不要再說懶得帶!FEND 讓單車頭盔更方便攜帶了

by 大人物

很多人嫌腳踏車頭盔笨重又佔空間,而且腳踏車騎起來的危險度,似乎也沒有摩托車大,因此常常便宜行事,殊不知摩托車是皮包鐵,腳踏車也好不到哪裡去,一旦發生撞擊時,身體照樣會飛出去,腦袋瓜照樣會開花。

由 FEND 所推出的同名腳踏車頭盔,可摺疊式的設計,收起來後能將頭盔的體積降到三分之一,不僅收納方便,攜帶也很方便,大大提高了攜帶頭盔的便利性。

頭盔內襯使用毛絨內襯,搭配流線型的通風口設計,也減少了騎車時滿頭大汗的狼狽不堪,無論你是天天趕著打卡的上班族,或是背著笨重書包的學生族,還是只想在假日時,和三五好友一同出去同樂,FEND 都能在最不增加你額外負擔的情況下,保護你的腦袋瓜。( 當然,冬天會比較冷就是了 XD )

FEND 以 EPP 聚合物作為材質,符合美國和歐洲的安全標準,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上發起集資專案,短短時間就取得頗為理想的集資成績。而其實融入摺疊概念單車安全帽並非首創,過去最有名的集資前輩當然非西班牙 Closca 團隊所推出的同名安全帽「 Closca 」莫屬。雖然概念大同小異,從上下收納變成左右收納,但體積確實縮小不少,而且許多騎士重視的通風性與重量也都有大幅的進化。

如果你還想了更多 FEDN 的相關資訊,不妨可以到他們的 專案頁面 裡頭瞧瞧。記得別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脆弱的生命可是經不起那一次的僥倖心態~

FEND  on  KIckstarter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大人物,作者:hsiun

安全永遠最重要,多認識幾頂安全帽總沒錯!
百年歐陸品牌跨海至臺灣取經, 打造全世界最輕智慧安全帽
骨傳導智慧安全帽 LINX,聽音樂、接電話、導航、顧安全通通辦得到
Lumos!路摸思!不用魔杖就能保你一路光明!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