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os!路摸思!不用魔杖就能保你一路光明!

by 邱兆賢

喜歡騎自行車的你,是否在夜間行車時總是擔心沒被看見?

經常開著汽車的你,是否在夜間行車時總是擔心沒有看見?

已經為人父母的你,是否在夜裡總是擔心孩子行車的安全?

已經裝設裝備的你,是否覺得自行車的反光片總是不實用?

(圖像出處)

不過別擔心,以上這些問題,如今都不再是問題。

「Lumos」,一款新世代自行車安全帽,不必使用魔杖可以一次解決所有上述疑慮!

Lumos 被稱之為「下一代的自行車安全帽」,它不只是頂舒適的安全帽,同時也兼具時尚感和防撞力,最重要的是全套配備了多達60顆LED燈,讓你在夜間騎車更醒目。製作團隊完美地將燈具整合進安全帽,並在毫無違和的情況下讓這些燈具充分地發揮安全作用,不僅省掉了以往另外加裝燈具在腳踏車上的各式困擾,更還擁有方向燈及煞車燈的多樣功能!

Lumos運用無線技術與車把上的控制器連接,只要一個按鈕就可以讓你輕鬆在安全帽上打方向燈。也依靠內建的加速感應器,當偵測到騎士放慢速度時,便會自動啟動煞車燈,讓跟在後方的人車可以清楚看到與知道你正在減速。另外,它還有頭燈的設計,讓你在夜裡的顯目程度更勝一層樓!

Lumos 功能強大,但用起來可是完全不複雜!

只要簡單三步驟就能輕鬆駕馭!

當平安順利的旅程結束後,只需拿出你的 USB 連接線就可以替你心愛的 Lumos 快速充電!

Lumos 在今年 8 月 13 日時在 Kickstarter 上成功募集了大約 2600 萬台幣,成功達標將要投入實際量產!

當初募資時沒買到的朋友別灰心~現在 Kickstarter 頁面上持續開放預購!

「騎」過!路過!不要錯過!Lumos! 讓你安全上路、帥氣馳騁!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