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吃下手,預防貓咪腎臟病!CATPOOL 貓侍「低磷主食罐」,4 種口味滿足海陸雙享受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CATPOOL 貓侍提供)
家中貓咪的健康狀況,是每位飼主最關心的事;其中,腎臟疾病便是貓咪健康的一大隱形殺手。為此,如何對症下藥挑選合適貓食,便成為許多貓奴的共同課題。

長期關注貓咪健康的 CATPOOL 貓侍 (社團法人台灣流浪貓關懷協會),為解決近年貓咪死因之首──腎臟病帶來的健康隱憂,經過長期研發測試,近期全新推出 4 款「成貓食譜主食罐」;主打低磷配方並添加多種營養,同時亦兼顧美味口感,希望能幫助更多貓咪遠離腎臟病,與健康「磷」距離!

(圖片來源:CATPOOL 貓侍提供)
此次新品主食罐系列共有「奶油雞肉」、「奶油鮪魚」、「海鮮狂想」、「海陸四拼」等 4 種口味,多重選擇讓貓咪餐餐有變化;不僅能吃到嫩口的雞肉,更有鮮美的海鮮口味可以選擇。

產品符合 AAFCO 營養標準及多項食安、生產認證,且全口味磷含量均低於 250 mg / 100 kcal,也滿足理想鈣磷比 (1.1~1.3 : 1),此外更有添加了牛磺酸、多種維生素等必備營養。均衡的成貓配方兼顧適中熱量,有助於補充貓咪所需的營養、強健牠們的泌尿系統;即便是有肥胖問題或活動量不足的貓咪,也可以安心享用海陸大餐,不必擔心「飲控」問題。 

(圖片來源:CATPOOL 貓侍官方網站)
目前此款成貓食譜主食罐的 4 種口味,均已在貓侍官網蝦皮商店上架販售;凡購買「招財福氣組」、「罐罐嚐鮮組」的朋友,還有額外附贈「泥作擴香貓」以及「貓爪造型密封蓋湯匙組」!

CATPOOL 貓侍誠摯邀你一同守護喵星人的健康,此次部分銷售盈餘將用於飼料生產,並且贈糧給流浪貓關懷協會,再對全台各地中途單位進行捐助;期望能為其降低中途毛孩的伙食及醫療開銷負擔,讓更多貓咪有足夠糧食和溫暖的生存空間!

>>> 點此了解「CATPOOL 貓侍成貓食譜主食罐」產品資訊

延伸閱讀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CATPOOL 貓侍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