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排水管堵塞!台灣「浴山」毛髮濾網推大、小新尺寸,隨放隨用攔截浴室落髮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米鹿設計提供)

產品名稱 「大浴山 X 小浴山」毛髮濾網
預購管道 台灣 / 嘖嘖 zeczec
預購期間 2023 / 11 / 22 (三)~2024 / 01 / 15 (一)
適合對象 家中有養毛孩、本身掉髮量大的你

每天辛勞工作回家後,我們都渴望一個舒適的熱水澡,洗掉一天的髒污煩惱。但是,洗澡時總是會有滿滿的毛髮緊貼著排水孔,尤其是姊妹同居或是住在女生宿舍,巨量的毛髮更是可怕!一想到表面上看起來乾淨的排水孔,底下累積了多少陳年的毛髮與髒污,想清理又感到怯步⋯⋯

2019 年,台灣團隊米鹿設計推出「浴山」浴室毛髮濾網,在台灣與美國群眾集資平台合計獲得超過 14,000 人次贊助。2023 年,米鹿設計再度推出系列新夥伴──「⼤浴⼭ x ⼩浴⼭」毛髮濾網,期待用更多的功能尺寸,讓產品適用於更廣場域,無論何時何地,把清潔排水孔變得輕鬆又簡單!

(圖片來源:米鹿設計提供)
浴山」的產品名稱,源自台灣中央山脈的最高峰「玉山」。每當有颱風襲台,中央山脈總是為我們抵擋許多風雨,減少諸多傷害。米鹿設計希望「浴山」就像是坐落在排水孔上的一座山脈,利用獨特的山型結構,順著水流將毛髮有效攔截在山腰,讓底層與山頂水流順利落進水管,保持排水順暢

此外,為解決沐浴時泡沫與毛髮混合後極易黏著於物體表面、難以清潔的困擾,浴山外層採用滑順質地使毛髮不易吸附沾黏,方便清潔考量浴室潮濕的環境,矽膠原料中更使用殺菌率高達 99.99% 的「銀離子抗菌劑」,讓浴山不易滋生細菌與霉菌,使用壽命更長久!

(圖片來源:《「大浴山 X 小浴山」毛髮濾網》預購頁面)
如同先前推出的「中浴山」有定位腳設計,此次推出「大浴山」和「小浴山」,也分別具有功能相似的「加大定位腳」和「止滑定位環」,幫助浴山濾網固定於排水孔。前者由於尺寸較大,且外層矽膠圈可撕除,因此能適用於多種不同排水孔;後者則是專為浴缸或洗手槽打造,能更穩定地吸附於小型排水孔。

(圖片來源:《「大浴山 X 小浴山」毛髮濾網》預購頁面)
你知道嗎?對於家中的小寶貝來說,浴缸排水孔其實暗藏危機!曾經有爸媽在替寶貝洗澡時,寶貝的小腳在浴缸內不慎被排水孔的邊緣刮傷。小孩大哭,爸媽也超級心疼!

將專為浴缸以及洗手槽設計的「小浴山」放在排水孔上,不僅能輕鬆保持浴缸排水順暢,由於其矽膠材質具有良好的彈性與韌性,即便寶貝的小腳丫不小心踩到,也不會被尖銳邊緣受傷,從小地方照顧家中孩子的安全!

(圖片來源:米鹿設計提供)
總是親自上陣幫毛孩剃毛洗澡的飼主,同樣需要面對大量毛髮堵住排水孔的問題。幫毛孩洗澡已經像打仗,洗完還得再跟排水系統大戰一輪,心真的有夠累⋯⋯

此次「浴山」推出大、小兩種規格,加上先前推出的中型尺寸,適用於不同毛孩家庭的不同的洗澡場域,無論是浴缸還是淋浴間,輕鬆幫飼主攔截毛孩落髮,拯救浴室排水系統。

(圖片來源:《「大浴山 X 小浴山」毛髮濾網》預購頁面)
本次《大浴山 X 小浴山》毛髮濾網預購計畫有推出 4 種顏色可選──白雪霧、極地灰、海洋藍、暮夜黑,目前有「小浴山二入」、「大浴山二入」、「小 + 大浴山各一」、「小 + 中 + 大浴山各一」⋯⋯等多種組合方案。所有產品均為台灣設計、台灣製造,預計 2024 年 3 月出貨,幫大家拯救家中排水孔,擁有攔截浴室落髮的靠山!

>>> 點我前往《大浴山 X 小浴山》毛髮濾網預購頁面

延伸閱讀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米鹿設計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