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製「面膜內衣 2.0」主打零束縛、不空杯,親膚包覆再升級

by jie

(封面來源:《面膜內衣 2.0》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

產品名稱 面膜內衣 2.0
集資管道 台灣 / 挖貝 WaBay
集資期間 2023 / 12 / 18 (一) ~2024 / 02 / 20 (二)
適合對象 希望穿內衣能更舒服自在的你

性感、可愛、時尚、唯美⋯⋯,女生們如何挑選內衣?市售女性內衣商品百百種,選內衣不能只看款式風格,罩杯尺寸、布料材質與剪裁也都大有學問,實際穿著的貼身感受更是極度重要!若穿上不合身的內衣,可能會無法提供胸部足夠的支撐、導致「空杯」影響胸型美觀,或者是過度壓迫成俗稱的「壓胸」,甚至連帶引發肩頸與背部緊繃疼痛,影響到日常工作與生活品質⋯⋯。

為了避免上述情形發生,台灣內衣設計品牌「雙雙 (Shuāng)」致力於為女性解決穿著內衣的常見困擾、提供穿著的新選擇,2022 年起陸續以台灣設計、製造的「雲朵內衣」、「Noode 面膜內衣」兩度集資成功;雙雙 (Shuāng) 團隊也持續收集來自使用者的內衣實穿回饋與建議,並再度為最新產品「面膜內衣 2.0」發起群眾集資!


(圖片來源:《面膜內衣 2.0》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資訊,台灣設計、製造的面膜內衣 2.0 標榜「就像第二層肌膚」,材質為 Polyamide (聚酰胺) 90% + Elastane (彈性纖維) 10%——前者具有觸感絲滑柔軟、透氣且不易變形的特性,常被用於生產內衣及泳裝產品;後者則具有極佳的伸縮彈性,常被用於生產鞋襪與運動機能服飾產品。

相較於一代面膜內衣使用的 40D / 12F 面料,面膜內衣 2.0 使用更高規格的 20D / 24F 面料,讓內衣觸感更絲滑、更透氣,並搭配不同密度的針織工法,以無鋼圈的一體成型設計,帶給女性們「不空杯」、「不跑位」的安心穿著體驗。



(圖片來源:《面膜內衣 2.0》集資頁面。)

「雖然是薄杯但有一定的支撐性」
「面膜內衣是我少數連睡覺都穿得住的內衣!超級舒服~」
「敏感肌也能穿,也不會像其他內衣一樣勒出痕跡」


在集資計畫開跑以前,提案團隊便邀請品牌粉絲試穿面膜內衣 2.0、分享體驗心得,避免壓胸的「低脊心」設計,也讓不少粉絲對此款內衣維持胸型的效果感到滿意。

預定於 2024 年春季正式問世的面膜內衣 2.0 本次集資期間將獨家贈送挖貝贊助者限量 500 份的斜紋帆布收納袋,也同步推出 NT$ 1,160 的「內衣訂閱制」方案,選擇此一方案的贊助者,倘若收到內衣後穿過發現尺寸不合,在為期 2 年的訂閱期間內聯繫團隊客服即可無條件免費更換 2 件同款內衣!

>>> 點我前往《面膜內衣 2.0》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