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去買手搖了!Lify 智慧花草茶沖泡機,在家 40 秒沖出一杯草本花茶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Lify 智慧花草茶沖泡機》集資頁面)
近年來健康意識逐漸抬頭,越來越多人開始改變飲食習慣,各式輕食料理也開始興起。飲食內容從油炸與燒烤改為清蒸或水煮,零食從蛋糕變成水果,飲料也從珍珠奶茶換成各式無糖茶了。

忙碌的小資族大多習慣外食,然而外食總是油膩又不健康,有越來越多人改為自己在家料理。煮完飯後想來杯無糖茶飲嗎?擔心自己泡的口味不好喝、事後清理茶葉更是麻煩,這時若能有一台方便的 Lify 智慧花草茶沖泡機,健康質感生活就此變得更輕鬆~


(圖片來源:《Lify 智慧花草茶沖泡機》集資頁面)
Lify 智慧花草茶沖泡機結合 3C 科技及專利精萃沖泡技術,為你的忙碌生活注入活力!它以天然無塑的茶餅高壓萃取,只要 40 秒就可以為你沖出一杯草本花茶;更可搭配智慧型手機 App 操作,讓 AI 依據你的養生需求及季節氣候,推薦適合你的草本花茶——不僅
讓你免去手沖茶飲的耗時耗力,更希望幫助你戒掉市售含糖飲料!


(圖片來源:《Lify 智慧花草茶沖泡機》集資頁面)
Lify 智慧花草茶沖泡機使用的「Lify 健康草本花茶」茶餅皆為無糖,匯集了中西方的養生知識,每日一杯對身體輕鬆無負擔。Flow 桂花烏龍茶、Sunrise 白洛神花熱情果茶、Sooth 羅漢果夏枯草⋯⋯,多達 13 種風味的 Lify 健康草本花茶,沖泡時使用精華萃取技術、保留了草本及花果的營養素,沖泡出來的茶底也可以再混搭其他材料,自由調配風味!


(圖片來源:《Lify 智慧花草茶沖泡機》集資頁面)

除了為忙碌人們帶來便利、促進健康外,對於生活質感的提升也是非常必要的!Lify 智慧花草茶沖泡機擁有簡約時尚的外觀設計,舒服的白色機身擺在家中搭配任何傢俱都毫不違和,每天早上 / 睡前來一杯花草茶,給你滿滿的儀式感。

Lify 智慧花草茶沖泡機現正在台集資中,集資期間贊助還送限定隨行杯!集資計畫將於 11/14 (六) 結束,喜愛花草茶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 點我前往《Lify 智慧花草茶沖泡機》集資頁面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Searching C 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