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笨重雨鞋!晴雨兩用 BiiON「QQ 軟糖防水靴」,打造 ㄉㄨㄞ 彈腳感輕體驗

by 郁子

(封面來源:《QQ 軟糖防水靴》預購頁面)

產品名稱 QQ 軟糖防水靴
預購管道 台灣 / WaBay 挖貝
預購期間 2024 / 01 / 17 (三) ~ 2024 / 03 / 22 (五)
適合對象 雨天出門總擔心鞋子濕掉的你

大雨將至不要慌,拿出雨傘、撩起褲管,腳踩「QQ 軟糖」輕盈出發!2021 年曾集資推出親水特務鞋」的加拿大品牌 BiiON,2024 年初再度來台發起新品預購──「QQ 軟糖防水靴」,以經典的切爾西靴型,結合軟彈的鞋墊結構,單隻平均重量僅 250 g 左右,無論晴雨,都能輕巧舒適穿出門!


(圖片來源:《QQ 軟糖防水靴》預購頁面)
QQ 軟糖防水靴是一款晴雨兩用的短靴,筒高約 30 cm、根高則為 3 cm,鞋型好搭又有助於修飾腿型。有別於許多材質較硬、笨重不好走的靴子,穿久容易腿痠腳痛,QQ 軟糖防水靴的最大主打特色,就是輕巧、柔軟、好穿:

預購頁面資訊顯示,BiiON 在 QQ 軟糖防水靴的設計上,結合了「3D 曲線立體防震鞋墊」、「軟芯薄柔鞋面」、「緩衝中底」等 3 層結構,標榜能一次照顧到足弓、腳背、腳踝,用軟糖般的 QQ 彈力,替腳掌吸收衝擊、分散壓力;加上單隻鞋重僅 250 g 左右,走起路來更加輕巧無負擔。

(圖片來源:《QQ 軟糖防水靴》預購頁面)
你曾有過這樣的經驗嗎?撐著傘在雨中小心行走,沒過多久鞋子還是滲水、連鞋帶襪都潮濕悶臭⋯⋯

QQ 軟糖防水靴的鞋身是以環保 EVA 軟芯材質製成,團隊在預購頁面指出,經其多次、多角度測試,QQ 軟糖防水靴均無發生滲水狀況;就連靴子兩側的鬆緊織帶,也經過防潑水處理。

此外,團隊還特別在 QQ 軟糖防水靴中加入「防霉抗菌分子 Micropel®」,避免微生物在潮濕環境下滋長、散發異味。脫鞋時不必戰戰兢兢、怕潮濕腳臭,雨天出門的顧慮再少一層。

(圖片來源:《QQ 軟糖防水靴》預購頁面)
當然,天雨路滑,腳上的鞋子更得幫你牢牢抓地。QQ 軟糖防水靴的鞋底具有如蜂巢般的六角形網格,標榜抓地力可媲美車輪胎;預購頁面可見示範者穿著 QQ 軟糖防水靴,爬上斜面的溜滑梯,展示鞋子的抓地性能,希望讓大家在濕滑路面也能安心邁步。

靴子穿出門後,難免沾染到髒汙泥沙。這時不必費心拿紙巾擦拭──QQ 軟糖防水靴可整雙丟洗衣機清潔,預購頁面資訊說明,產品清洗超過 100 次也不會掉色變形,同樣不影響鞋子的抓地力與防水性。

(圖片來源:《QQ 軟糖防水靴》預購頁面)
QQ 軟糖防水靴自 1 月中在 WaBay 挖貝群眾集資平台展開預購,此次共推出「可可黑」、「栗子棕」、「奶茶駝」、「冷霧藍」等 4 種顏色,無論是氣質知性、都會時尚、日系甜美,不同穿衣風格都能自然搭配,預計 4 月開始陸續出貨。不過目前,預購頁面有特別推出限量 500 組的「情侶閨蜜雙入組 (可可黑)」,選擇此方案者,團隊將於 2 月底搶先出貨!

此鞋款為男女同款尺碼,目前有提供 US 尺寸 M3~M13 (約 21~31 cm)。心動但擔心尺寸選錯?別擔心,現階段團隊已經在規劃實體試穿據點,且贊助者收到鞋後若發現不合腳,7 天內皆可申請更換尺寸 (需負擔來回運費)。雨天老是鞋濕腳也濕的你,快到預購頁面看看吧!

>>> 點我前往《QQ 軟糖防水靴》預購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