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漏風…因為它渾身是洞!Ever Tires 洞洞單車輪胎

by 大人物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大人物,作者:hsiun

腳踏車風潮流行已久,慢慢從偶爾騎一騎的純休閒娛樂,到開始講究配備的專業運動,來自美國猶他州的單車輪胎品牌 Nexo 在集資網站上推出一款不用充氣、不會洩氣的腳踏車車胎,或許會成為眾家騎士的最愛喔!

Nexo 推出的 Ever Tires 輪胎,沒有最容易造成爆胎的元兇「 內胎 」,甚至外胎也不是大家想像的封閉式設計,不用打氣就不用擔心洩氣。而且不只是不用擔心洩氣問題,就連耐磨程度也是一大特色,據官方數字表示,最長可騎 5,000 英里( 約 8000 公里 )的距離。

而其實不會洩氣的腳踏車車胎並不是新產品,只是過去因為這種車胎太硬,避震效果不好,因此並沒有非常普及,然而 Nexo 團隊號稱找到了解決方案,Ever Tires 輪胎是以聚合物混合物製成,並以充滿孔洞的結構為主體在緩衝和彈性之間取得平衡,希望可以讓更多騎士願意嘗試使用。

而且由於輪胎使用單一材質,因此回收上也非常便利,要知道,現在一年有1000萬噸的輪胎和內胎遭丟棄,都可以填滿八座帝國大廈了,因此先不論車胎需不需要充氣,容不容易爆胎,光是想要改變現況、致力於環保的作法就很值得大家拍拍手了!

目前Ever Tires正在Kickstarter上進行集資,各位喜歡嘗鮮、同時關心環保、擔心爆胎又怕麻煩的單車迷們,不妨到集資頁面裡頭瞧瞧吧~

Ever Tires on Kickstarter

【單車迷絕對不能錯過的好設計還有這些…】
帥到破表單車鈴:Oi
不要再說懶得帶!FEND 讓單車頭盔更方便攜帶了
電動摺疊腳踏車也能小如行李箱?磁吸結構讓你俐落有型又超便利:VELLO BIKE+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