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太油膩,又懶得自己煮?「Body Goals 高纖營養輕食餐」熱量低於 100 大卡,讓你吃得輕盈又健康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Body Goals 團隊提供)

計畫 / 產品名稱 Body Goals 高纖營養輕食餐
集資管道 台灣 / 嘖嘖
集資期間 2022 / 04 / 7 (四)~2022 / 06 / 12 (日)
適合對象 注重身體健康、想改善體態的外食族

「午餐吃什麼?」是許多人每天重複煩惱的事情。巷口的便當太油膩、超商賣的沙拉也吃不飽,自己備餐卻又太花時間。如何控制熱量攝取,又兼顧健康與飽足,維持一整天的好體力?或許你該嘗試看看,近期在台灣群眾集資平台嘖嘖集資的新一代健康餐點——《高纖營養輕食餐》

(圖片來源:Body Goals 團隊提供)

上班族過重比例近 4 成!外食成健康隱憂

根據衛福部對全國職場 20 歲以上近 6,000 人的資訊調查,男性早餐一週外食 5 天以上者占 51%、午餐 64%、晚餐 28%。女性早餐一週外食 5 天以上者占 49%、午餐 56%、晚餐 25%,各有超過 4 成的人一週每天早餐、午餐都外食,顯示上班族工作忙碌,多半成為外食族。

國健署也指出台灣上班族體重過重及肥胖比率高達 38%,其中男性比率為 52.2%,女性為 22.2%;據此營養師分析,外食常以高油、高鹽及高糖等方式烹調,每日攝入過多的脂肪及糖分,可能是造成上班族過胖的原因之一。

(圖片來源:Body Goals 團隊提供)


提供 3 種口味選擇!Body Goals 滿足你的營養需求
Body Goals 高纖營養輕食餐每份含 15 克蛋白質、大量膳食纖維、18 種維生素及礦物質,相當於吃下了 70 克的雞胸肉與 150 克的小白菜,如此豐盛熱量卻不到 100 大卡。另選用天然食材及與在地小農合作,提供三種人氣口味:黃金玉米、松露蘑菇、田園南瓜可選擇。

除此之外,還額外添加了肌肉合成重要原料的支鏈胺基酸(BCAA)、幫助維持好氣色的穀胱甘肽(Glutathione);輕鬆補足每日一餐所需營養之外,還能額外攝取多種健康元素,獲取全面營養、改善飲食品質,並達成理想身體目標。

(圖片來源:Body Goals 團隊提供)

改善自身健康,也幫助孩子改善未來
Body Goals 團隊想幫助每一個希望達成自己身體目標的朋友,不論是想進行飲食計畫、提升健康或追求更好的運動表現,都能用更輕鬆、便利的方式享用適合自己的產品。在實現目標的路上,Body Goals 是永遠陪你一起的夥伴。

《Body Goals 高纖營養輕食餐》集資計畫到 6/12(日)截止。Body Goals 團隊已與台灣良顯堂基金會合作,只要贊助任一方案,便會為你多捐贈一份餐點至陳綢兒少家園讓我們攜手將愛心傳播,你能做到的不僅是改善健康,更是改善孩子們的未來。 

>>>  前往《Body Goals 高纖營養輕食餐》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Body Goals 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