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零負擔的體態管理!Body Goals 多效豌豆蛋白飲,喝高蛋白再也不怕脹氣、長痘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Body Goals 多效豌豆蛋白飲》集資頁面)
喝乳清蛋白常會脹氣、長痘痘嗎?也許你並非第一次聽到「豌豆蛋白」這類產品,但你可能不知道,它就是解決你長期困擾的救星。

 
(圖片來源:《Body Goals 多效豌豆蛋白飲》集資頁面)

有效攝取蛋白質,同時避免引發乳糖不耐

根據發表在期刊《The Lancet Gastroenterology & Hepatology》的最新研究指出,目前乳糖不耐症的全球盛行率為 68%、台灣則高達 88%,代表近 9 成的台灣人患有乳糖不耐的問題。

乳糖不耐典型的症狀為腸胃不適,包含腹痛、脹氣及反胃等不良反應,偏偏乳製品佔據日常食物非常高的比重,而乳糖的主要來源——牛乳可能引起的問題可不止這些,還有過敏、長痘痘等種種不適,對於運動健身族群來說,即使只喝牛奶中分離純化出來的乳清蛋白也無法避免。然而只要使用豌豆蛋白,既能滿足飲用乳製品、乳清蛋白的需求,同時又能避開可能面臨的負擔。


(圖片來源:《Body Goals 多效豌豆蛋白飲》集資頁面)
幫助提振精神、維持體態
Body Goals 多效豌豆蛋白飲產品標榜「不腸胃不適」、「不過敏」、「全素可食」、「提振精神」、「維持體態 」等 5 大特色,原料使用獲得「潔淨標章 (Clean Label)」的北美非基改豌豆,不含乳糖及任何過敏原。豌豆蛋白與乳清蛋白一樣具有高吸收率、高蛋白質與胺基酸含量等優點,但不再需要擔心任何副作用。除此之外,還額外添加了 3 種獨特的植物萃取精華,具有提神效果的瓜拿納萃取物、促進代謝的白腎豆萃取物以及調整體質的藤黃果萃取物,比一般的植物蛋白更多效且全方位支持你的健康。


(圖片來源:《Body Goals 多效豌豆蛋白飲》集資頁面)
身體零負擔,也讓地球零負擔
據環境變遷研究機構 Our World In Data 指出,畜牧業不僅佔半數全球溫室氣體排放量,也是動物棲息地破壞的主要原因之一,而豌豆蛋白比動物性蛋白更加環保,平均可減少 90 % 以上的碳排放以及能源消耗,並更有效率地使用土地與水資源,真正達到地球永續經營的理念。

Body Goals 團隊想幫助每一個希望達成自己身體目標的朋友,不論是想塑造更好的體態、提升健康或追求更好的運動表現,都能用更輕鬆、更便利的方式享用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在實現目標的路上,Body Goals 是永遠陪你一起走的夥伴。

《Body Goals 多效豌豆蛋白飲》預計集資至 2021/ 1 / 31 (日) 結束,Body Goals 團隊已與國際知名環境保護組織 One Tree Planted 合作,只要你贊助任一方案,團隊便會為你種下一棵樹——你能做到的不僅是改善健康,更是改善世界。

>>> 點我前往《Body Goals 多效豌豆蛋白飲》集資頁面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Body Goals 團隊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