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杯」提案團隊出新作!ARCO 二合一咖啡磨豆機,解決咖啡愛好者的選擇障礙

by Mu

(封面來源:《ARCO 二合一咖啡磨豆機》集資頁面)

咖啡要怎麼煮才會好喝?各有其擁護者。有人喜歡到咖啡廳購買手沖包,在家啜飲熟悉的滋味;更講究一點,則會自行磨製咖啡豆,用熱水傾注屬於自己的咖啡香。

而以古老咖啡神話「牧羊人傳說」[註 1]
為名的 GOAT STORY 團隊,自 2014 年開始陸續於群眾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推出「Goat Mut 山羊角咖啡杯」、「Gina 手沖智慧咖啡壺」等集資計畫後。2020 年 12 月,他們再次帶著新品——「ARCO 二合一咖啡磨豆機」回歸,這次以結合手動、電動磨豆機為主打,號稱在研磨豆子上不會產生顆粒粗細不均的情形,滿足咖啡愛好者挑剔的味蕾!

[註 1]:傳說有位名叫 Kalid 的牧羊人,有天帶著山羊到山上吃草時,發現羊群因咀嚼咖啡豆異常興奮,既而研究、釀造出現在我們所喝的咖啡。

(圖片來源:《ARCO 二合一咖啡磨豆機》集資頁面)

「電動磨豆機好方便,但是我又好喜歡手磨豆子時的成就感啊~」你是否曾如此煩惱不已呢?一個不夠,那就把兩者湊齊吧!
ARCO 二合一磨豆機低調奢華的外表下,隱藏了不同機關。如圖所示,ARCO 二合一磨豆機採可拆卸設計,合體時它是電動磨豆機,拆下機體它又成為可獨立運作的手動磨豆器。此外,圖中如杯子造型的器皿,其實是用來盛裝咖啡豆及咖啡粉末的容器,每次至多只能容納 50 g 的咖啡豆,確保研磨品質、同時免於殘粉影響咖啡風味。


(圖片來源:《ARCO 二合一咖啡磨豆機》集資頁面)

既然上一段提到「機關」,那就不能漏掉手動磨豆器機身顯示的刻度了!其刻度設定環 (Setting Ring) 上共有 120 組研磨粗細度可供調整,且基本設定分為 R1:Ibrik (土耳其咖啡)R2:Espresso (濃縮咖啡) R3:Filter (濾泡式咖啡)以及 R4:Cold Brew (冷萃咖啡)
四種類別。當然,使用者還可以自行研磨出 Moka Pot (摩卡咖啡)French Press (法式濾壓壺咖啡) 等品項!提案團隊標榜,ARCO 二合一磨豆機具有精確及穩定的磨製力道,即便是初學者也能磨出如專業人士般好喝的咖啡~

(圖片來源:《ARCO 二合一咖啡磨豆機》集資頁面)

近年來商人剝削咖啡農問題頻傳,許多消費者購買咖啡豆時會特別注意包裝上是否貼有「公平貿易」的標籤;而每一次消費,都在為你想要的未來投票,因此產品製造商給予工人的待遇及環境如何?同樣是相當重要的問題!為此,GOAR STORY 團隊表示:「我們在選擇供應商及製造公司方面,有著相當嚴謹的標準。與我們合作的公司皆擁有一定程度的信譽,也提供員工良好的工作環境。」,以顯示團隊對於產品及社會責任的重視。

《ARCO 二合一咖啡磨豆機》集資計畫將持續到 2021 / 01 / 29 (五),若你左思右想仍然覺得:「手動磨豆器才是真愛」!可以選擇“ARCO hand grinder”方案,目前單個超鳥早贊助價為 125 歐元 (約 4,279 台幣 );假設兩種磨豆方式都想要,則有“ARCO 2-in-1”方案,其早鳥贊助價為 290 歐元 (約 9,927 台幣)。產品預計 2021 年 6 月出貨,運送至國際的運費均一價需另付 32 歐元 (約 1,095 台幣)。你身邊有熱愛咖啡的朋友嗎?記得在集資計畫結束前,分享給好友唷~

>>> 點我前往《ARCO 二合一咖啡磨豆機》集資頁面

| 延伸閱讀 |
⦁ 一鍵同時煮咖啡、打奶泡!Seven & Me 咖啡機, 3 分鐘端出香醇濃郁好風味
⦁ 廢物發明家 Matt Benedetto 發動「拼圖咖啡桌」集資,廢到笑、用不到、卻好想要!
⦁ 咖啡迷注意!Fellow 推出 Ode Brew Grinder 家用磨豆機,一週內集資超過 2 千萬台幣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