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鬆餅蓋糖果屋、玩疊疊樂!「堆磚鬆餅機」集資,讓你把食物當樂高玩

by 陳莞欣

(封面來源:堆磚鬆餅機集資頁面
小時候被爸媽罵過「不要玩食物」嗎?心中還住著一個孩子的你,現在有機會一償宿願了!美國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上最近推出一款集資產品「堆磚鬆餅機」,讓你用麵粉、牛奶做出一塊塊鬆餅磚。從此之後,再也不缺理由玩食物!

(圖片來源:堆磚鬆餅機集資頁面
「堆磚鬆餅機」的使用方法就和一般鬆餅機一樣,差別在於特殊設計的模具,能將鬆餅烤成樂高積木的形狀。

(圖片來源:堆磚鬆餅機集資頁面
你可以堆出糖果屋、金字塔,藏寶迷宮、玩疊疊樂,蓋任何你能夠想像的建築。堆完之後,也別忘了拍張浮誇的照片發在 Instagram 上向朋友炫耀!

發起「堆磚鬆餅機」集資計畫的 “WaffleWow” 團隊,隸屬於美國廚具製造商 “Cucina Pro”。團隊指出,「堆磚鬆餅機」能讓吃早餐變得更好玩,很適合慵懶的週末早晨、天候不佳的日子;特別是在這個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的非常時期,希望人們的生活中能有更多的歡樂與正能量。「有些事情或許變了,但跟你愛的人共享美食,還有大家喜歡動手做的創造慾是不會變的。」

(發揮創意,你就是建築大師!圖片來源:堆磚鬆餅機集資頁面
「堆磚鬆餅機」集資計畫上線一週,已有超過 2,800 人贊助,金額超過 19 萬美金(約新台幣 570 萬元)。在贊助人數達到 2,000 人時,團隊也宣布將在出貨時附贈「官方使用手冊」,邀請贊助者提供自己最愛的鬆餅配方以及喜歡的積木模型照片。團隊會從留言中挑選最精彩的幾則,實際以鬆餅堆出模型,收錄在使用手冊中!

(圖片來源:堆磚鬆餅機集資頁面
在集資期間,「堆磚鬆餅機」的贊助價為 50 美金(約新台幣 1,500 元),若選擇 75 美金(約新台幣 2,250 元)的回饋品方案,則會另外附贈兩片疊鬆餅用的底座。「堆磚鬆餅機」預計今年 8 月出貨,不過團隊目前公布的出貨地區尚不包含台灣,想玩鬆餅的人,可能得再等一下了!

>>> 點我前往堆磚鬆餅機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排隊要等 3 年!一星主廚長谷川稔推「世上最好吃」起司蛋糕集資,單週吸引 3 千人贊助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