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個可騎乘的電動行李箱 Modobag

by 大晴

(▲ 時速最高可達 12.88 公里/時

(▲ 在校園中不用再背著沈甸甸的書本們,用 Modobag 載著走~)

(▲ 你最佳的旅途夥伴,任何年紀都適用 XD)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看到首圖與上面這些圖片就忍不住笑了出來呢?因為這些照片充滿違和感,細想後又覺得有創意,又鬧又似乎很有用⋯⋯總之,就是個集各種情緒於一身,讓人不禁多看兩眼的專案!

在我多看兩眼後,立馬決定將這個既詼諧又認真的產品介紹給大家認識。

專案影片中不斷串場的大叔叫 Kevin O’Donnell,也是 Modobag 的最初發想者。在一次與洛杉磯當紅兒童街舞團體 Chi-Town’s Finest Breakers 旅行的途中,這群小夥子們輪流騎坐在他的行李箱上,於是大叔靈機一動:「何不在行李箱上裝上馬達呢?」就這樣,專案序幕於焉展開~


Modobag 是「史上第一個可騎乘的電動行李箱」,除了有趣新鮮外,它當然也備有許多為旅人著想的機關設計。

產品介紹

▲ 或騎或拖,隨心所欲。

▲ 你一定也有在機場裡找座位、找插頭的經驗。Modobag 除了幫你解決速度問題外,也貼心的為你解決座位與充電問題–每個 Modobag 都附有兩個 USB 插孔,累的時候可直接坐上有加裝椅墊的行李箱上休息。

▲ 有方便收納拿取 NB、平板電腦、手機的袋子,行進移動中也能持續充電沒問題。

用寫的不夠完整,就讓影片來為你示範演出吧!


功能規格

● 時速:最高 8 英里/時(12.88 公里/時)。

● 產品重量:19 磅(約 8.55 公斤)。

● 最大可乘載重:260 磅(約 117 公斤)。

● 產品尺寸:長 22 吋,寬 9 吋,高 14 吋。

● 應用程式功能:GPRS-GSM 即時追蹤器,防止行李丟失。

● YKK 拉鍊。

● 杜邦高強度尼龍。

● 鋁製輕量外殼。

● 可伸縮把手。

● 其他機械規格說明:

價格與出貨

Modobag 很好玩,但價格就不怎麼好玩了。早鳥價含運費為 995 美金,約 32,340 台幣,比一些頂級的行李箱品牌還貴上許多。或許是因為價格因素,所以這兩天上架以來,贊助人數僅 30 位。


不過你若有興趣,倒不用擔心成案與否問題,因為此專案非採 all-or-nothing 全有全無制,而是 flexible 彈性制,也就是無論最後集資金額多少,都會執行、生產。預計出貨日是 2017 年 1~2 月左右。


就個人角度而言,Modobag 實在太貴了,讓我「嚇」不了手,另一個暫不考慮的因素是,台灣的路面崎嶇不平,Modobag 來到這裡可能會水土不服。無法擁有沒關係,因為其實光看影片就很療癒啦~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