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扒手、避免手機噴飛!PocketLock 隱形口袋鎖,幫你守護隨身貴重物品

by jie

(封面來源:《PocketLock 隱形口袋鎖》集資頁面)

產品名稱 PocketLock 隱形口袋鎖
集資管道 美國 / Kickstarter
集資期間 2023 / 08 / 31 (四)~2023 / 10 / 10 (二)
適合對象 常常掉東掉西的你

啊——喔不!!」手機、錢包、鑰匙⋯⋯,你曾發生過隨身小物從口袋噴飛、甚至摔壞或弄丟的悲劇嗎?為了不想再體會那種驚嚇又心痛的感覺,一位來自丹麥的創業家 Kasper,歷時 2 年開發出一款可重複黏貼使用的服飾配件——「PocketLock 隱形口袋鎖」,希望能幫助大家守護口袋裡的物品安全無憂。


(圖片來源:《PocketLock 隱形口袋鎖》集資頁面)
穿起來輕薄涼爽又舒服,誰家衣櫃沒有幾件這樣的短褲呢?但休閒褲的口袋大多是開放式設計,若穿著它有較大的肢體動作,例如跳躍、奔跑或翹起二郎腿等,口袋裡的物品便極為容易向外滑出。

來看看集資頁面裡的 Before & After 示意畫面吧——PocketLock 隱形口袋鎖是一款可黏貼於口袋內側的防水磁吸織帶,透過磁鐵正負極相吸原理,讓口袋能自然保持向內收緊的狀態,亦可用手分離、不影響取出物品的難度,即便是豪邁坐下的瞬間,也不怕手機從褲袋飛出奔向地面!




(圖片來源:《PocketLock 隱形口袋鎖》集資頁面)
如圖所示,此款產品的安裝方式相當簡單,只需將褲子口袋內側往外翻,撕下 PocketLock 隱形口袋鎖的背膠,即可將它按壓貼緊衣物表面;兩側都貼好以後,織帶內藏的 8 顆磁鐵便能發揮用處、為衣物口袋「關緊大門」。集資頁面裡宣稱,PocketLock 隱形口袋鎖禁得起洗衣機反覆洗滌,也可以。

儘管 PocketLock 外型看起來很簡單,但要設計出一款易用、實用又耐用的產品,仍然是個具有挑戰性的任務。」Kasper 在群眾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為此發起提案,集資 8 小時便成功達到目標金額。在此之前,PocketLock 已歷經 50 多個版本的測試與調整,也已進入專利申請階段,預計 2024 年 1 月起就能正式出貨給贊助者。

>>> 點我前往《PocketLock 隱形口袋鎖》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