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馬桶讓你很頭痛?《Tidy Brush 潔癖刷》360 度旋轉深入溝槽,還能避免水滴滿地!

by 劉郁葶

(封面來源:《Tidy Brush 潔癖刷》集資頁面)

計畫 / 產品名稱 《Tidy Brush 潔癖刷》集資計畫
集資管道 美國 / Kickstarter
集資期間 2022 / 03 / 29 (二)~2022 / 05 /27  (五)
適合對象 家庭主夫/婦、經常要清洗馬桶的人

每到了清掃馬桶的時候,你是不是都很頭痛?清理馬桶是個費力的工程,要彎腰用力刷洗馬桶壁和溝槽;清完後,水經常還會滴得到處都是⋯⋯台灣新創團隊浴山 HUROYAMA(米鹿設計)推出了一款標榜實用、持久、美觀的馬桶清潔工具,並在美國群眾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發起《Tidy Brush 潔癖刷》集資計畫,截至 4 月中,已累積破千人贊助支持!

米鹿設計意識到,傳統的馬桶刷體積太大、無法深入溝槽角落;使用者往往要蹲下或跪下並用力擦洗,才能清除污漬。此外,傳統的馬桶刷在清潔馬桶後,馬桶水經常滴得地板都是,必須要另外將地板拖乾;刷毛也常常會沾黏頭髮,使得不好清洗。

(圖片來源:《Tidy Brush 潔癖刷》集資頁面)

於是,米鹿設計花費數個月的時間,設計與測試了 100 多種不同的產品原型,終於完成《Tidy Brush 潔癖刷》Tidy Brush 可以 360 度旋轉,讓你清洗馬桶的溝槽時,任何角落都不放過。

Tidy Brush 採用矽膠材質,而非毛刷,不用再忍受一堆毛髮和黏液卡住的可怕場景。由於浴室的環境潮濕,容易生長黴菌;團隊於是在 Tidy Brush 的表層上塗了一層抗菌銀離子,防止馬桶刷發霉、滋生細菌。

(圖片來源:《Tidy Brush 潔癖刷》集資頁面)

當清洗完馬桶後,可以把 Tidy Brush 放入團隊設計的馬桶刷座;刷座凹槽有傾角設計,讓聚積的水不會外溢。此外,刷座的手柄有 24 公分長,你可以和凹槽的髒水保持「安全距離」。使用完畢時,可以將整組用具放在浴廁角落,或掛在牆壁上,方便收納。

《Tidy Brush 潔癖刷》集資計畫到 5/27(五)截止。目前贊助 28 美元(約 813 台幣),即可獲得一組馬桶刷與刷座,團隊預計 2022  年 7 月出貨。如果想讓馬桶變得更閃亮、清洗過程更有效率,Tidy Brush 將讓洗馬桶不再是你的惡夢!

♦ Tidy Brush 潔癖刷已於 2022 年 5 月結束集資、現正在「挖貝選物」長期販售中,訂單成立後 5 天內出貨。 >>> 點我前往參考選購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