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毛孩快速烘毛、日常除塵!韓國 nello 寵物美容機,冷暖空調舒適更好窩

by 郁子

(封面來源:《nello 多功能寵物健康美容機》預購頁面)

產品名稱 nello 多功能寵物健康美容機
預購管道 台灣 / WaBay 挖貝
預購期間 2023 / 06 / 28 (三)~2023 / 08 / 13 (日)
適合對象 家中有養毛孩的你

出門遛狗時,家裡的狗狗總喜歡往草叢鑽;貓咪本身會舔毛洗澡,但即便只是在家裡跳上鑽下,多少還是會沾染到灰塵髒汙。家中有養毛孩的你,平常會讓貓狗上床睡嗎?平均多久幫他們洗一次澡?

韓國家電大廠 CUCKOO 旗下的寵物精品品牌 nello,近期在台灣推出一款「多功能寵物健康美容機」,主打與獸醫院聯合開發,搭載冷暖空調系統,不僅洗完澡能幫毛孩徹底吹風清潔,也能透過不用水的「空氣浴」,確保牠們每天都乾淨整潔!

(圖片來源:《nello 多功能寵物健康美容機》預購頁面)
有些飼主想到幫寵物洗澡就頭疼,因為不少毛孩不只極度排斥洗澡,也害怕吹風機發出的噪音。不過,貓狗的毛髮若是沒吹乾,不僅容易感冒著涼,還可能因潮濕悶熱感染真菌性皮膚病。

nello 多功能寵物健康美容機具有雙風扇設計,以及多達 36 個出風口,主打能以柔和舒適的 360° 立體循環風,細緻吹乾寵物裏層毛髮,平均 25~30 分鐘可讓洗完澡的毛孩回復乾爽,不用自己費力動手吹。

(圖片來源:《nello 多功能寵物健康美容機》預購頁面)
所有飼主都希望寵物隨時保持乾淨,但不論是貓或狗都不適合像人類一樣天天洗澡,更別提有些毛孩極度怕水,每回幫牠們洗澡都像在打仗一樣令人心累。為此,nello 團隊特別在這款美容機加入「Air Shower 空氣淋浴無塵室」功能,標榜每天只要 5~10 分鐘,不用水就能帶走寵物身上的灰塵、花粉、PM2.5、塵蟎、落毛,想讓毛孩上床一起睡也安心。

 

(圖片來源:《nello 多功能寵物健康美容機》預購頁面)
當寵物進到 nello 多功能寵物健康美容機,機體將自動偵測微塵,並以不同顏色的燈號顯示內部空氣品質,藉以推知毛孩身上的髒污程度──藍色表示空氣品質好、紫色是一般、紅色則代表不好。假如你家的毛孩每天進廠清潔都是亮紅燈,或許就得找個時間好好大掃除啦!

(圖片來源:《nello 多功能寵物健康美容機》預購頁面)
為避免有些膽小的毛孩在密閉空間中會感到害怕,nello 多功能寵物健康美容機的頂部濾網為可拆式設計,方便飼主伸手給予安撫陪伴。假如寵物在其中覺得不適應或不舒服,只要從內部施加一定力量便能自行開門,也避免緊急狀況發生,牠們只能被反鎖在內。

(圖片來源:《nello 多功能寵物健康美容機》預購頁面)
當毛孩一身清爽地走出 nello 多功能寵物健康美容機從牠們身上被吹走的灰塵和落毛,將被吸附在機體頂端的 HEPA 濾網,同時機體也會將外面的乾淨空氣引入,確保內部空氣保持清新。濾網上的毛髮需要定期清理,HEPA 濾網則建議每半年更換一次,當濾網髒到一定程度,機體就會自動亮起提醒更換的指示燈。

(圖片來源:《nello 多功能寵物健康美容機》預購頁面)
炎熱的夏天擔心毛孩被熱壞?nello 多功能寵物健康美容機具備冷暖空調,標榜可切換最低溫 20°C 的「涼爽睡眠模式」,以及最高溫 32°C 的「溫暖睡眠模式」,機體可連續運轉達 9 小時。有需要時可直接拆除前門,並開啟「按鍵鎖定」功能避免誤觸,開放毛孩自由出入,打造冬暖夏涼的舒適睡窩。

(圖片來源:《nello 多功能寵物健康美容機》預購頁面)
為了幫助大家的毛孩快速適應、甚至愛上這台吹毛機,團隊建議最初使用時可先將美容機拆開,使其變成開放式的中空隧道,透過可逃跑  (?) 的安心環境搭配適當獎勵,讓毛孩慢慢習慣機體內部空間,以及被風吹拂的感覺,詳細圖解說明可參考預購頁面

目前產品已取得來自德國、韓國、紐西蘭的第三方國際認證,預計 2023 年 8 月底即會開始第一批出貨,屆時機體系統的介面顯示均會是繁體中文,團隊將為產品提供 1 年保固服務。想入手的毛孩爸媽,推薦可選擇最划算超值的「寵物美容機 + 飲水機」1+1 超值方案──相當於以 5 折價格預購寵物美容機,還可獲得限量加贈的 nello 寵物飲水機!

>>> 點我前往《nello 多功能寵物健康美容機》預購頁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