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前天泡好放冰箱,「DL 電動樂萃杯」主打 10 分鐘泡好冷萃咖啡、冷泡茶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DL 電動樂萃杯》預購頁面)

產品名稱 DL 電動樂萃杯
預購管道 台灣 / 嘖嘖 zeczec
預購期間 2023 / 05 / 18 (四)~2023 / 06 / 30 (五)
適合對象 喜歡冷萃咖啡多層次風味的你

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一杯美味的咖啡不僅能提振精神,更是令人放鬆的享受。然而,使用熱水沖泡咖啡會讓咖啡中的酸味和苦味被釋放出來,從而使咖啡變得更加濃郁苦澀;同時,用熱水沖泡咖啡也會釋放更多咖啡因,對腸胃不太友好,影響睡眠品質。

有鑑於此,越來越多咖啡愛好者開始嘗試冷萃咖啡。與傳統的熱水沖泡咖啡不同,冷萃咖啡在口感上更加醇厚,帶有豐富的風味層次。它的低溫沖泡過程減少了酸苦味的釋放,同時也能降低咖啡因含量,使冷萃咖啡的口感更加柔和。不過,傳統冷萃的製作過程至少需要 10 小時,花費時間過於漫長,讓人望而卻步,且還需要購買專門的冷萃設備,體積巨大也不方便帶出門使用⋯⋯

(圖片來源:Donlim 團隊提供)
DL 電動樂萃杯透過真空抽壓技術,讓水和內置材料能迅速且完全地融合,完美釋放出咖啡豆的風味,將冷萃咖啡的製作時間,從漫長的 10 小時壓縮至 10 分鐘。這種快速高效的萃取過程,確保了咖啡口感的醇厚豐富,讓大家無需等待,隨時隨地都能品嚐到口感絕佳的冷萃咖啡。

(圖片來源:《DL 電動樂萃杯》預購頁面)
DL 電動樂萃杯的應用不侷限於冷萃咖啡,大家還可以進一步發揮創意,做成各種飲品和調味飲料。你可以根據自己喜好的口味,調配出香濃的拿鐵、清新的果香咖啡,或者風味獨特的冷泡茶。

(圖片來源:Donlim 團隊提供)
DL 電動樂萃杯不僅功能出色,在設計和使用體驗上也展現了卓越品質。其精緻外觀和時尚感設計融合現代美學,使它成為廚房或辦公室的亮點。杯身選用透明環保的 Tritan 材質,透光率高達 90%,還具有堅固耐用、抗衝擊等特性,讓使用者可以喝得安心、也用得放心。

(圖片來源:Donlim 團隊提供)
DL 電動樂萃杯的設計時尚便利,且體積小巧方便攜帶,機體採用內置電池,不需要固定電源也可以使用,提高杯子的易用性。不管在辦公室、旅行、戶外活動還是家中,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DL 電動樂萃杯,打造專屬你的移動咖啡館。此外,DL 電動樂萃杯採用磁吸式充電,充飽電的狀態下可持續運行 150 分鐘以上,享受飲品不受限!

無論你是咖啡愛好者、專業的咖啡行家還是尋求新鮮體驗的人,DL 電動樂萃杯都是你不可或缺的好夥伴。現在就讓 DL 電動樂萃杯成為你的私人咖啡藝術家,為生活帶來更多喝咖啡的小樂趣吧!

>>> 點我前往《DL 電動樂萃杯》預購頁面

延伸閱讀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Donlim 團隊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