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貓出門可以很輕鬆?結合多功能的《貨櫃貓裝箱》組裝方便、耐撞通風,還可誘捕貓咪結紮

by 劉郁葶

(封面來源:《貨櫃貓裝箱》集資頁面)

計畫 / 產品名稱 《貨櫃貓裝箱》集資計畫
集資管道 台灣 / 挖貝 WaBay
集資期間 2022 / 6 / 23 (四) ~ 2022 / 8 / 31 (三)
適合對象 家中有養貓的飼主,或對投入抓紮行動感興趣的人

你家裡有養貓嗎?為了滿足貓咪不同的生活情境,許多貓奴家中有舒服獨立的貓屋、出門遛貓的外出籠,以及可休閒打鬧的貓隧道。然而,這些寵物用具體積大、佔空間,往往只能滿足單一的使用情境。

長期關注流浪貓議題的浪途耗時兩年打造出一款結合多種功能的「貨櫃貓裝箱」,幫助貓奴們節省空間與荷包,還可作為誘捕浪貓的工具。近期,浪途團隊在台灣群眾集資平台挖貝發起《貨櫃貓裝箱》集資計畫;團隊表示,這款箱子是因應台灣的流浪貓議題而生,期望更多社會大眾投入抓紮的行動!

(圖片來源:《貨櫃貓裝箱》集資頁面)

浪途在集資頁面標榜,《貨櫃貓裝箱》從規劃到研發都在台灣執行,目前已獲得新型與設計兩項專利(專利名稱為「籠」「多適用性的組合籠」),未來量產也將在台灣進行。這款《貨櫃貓裝箱》具幾項特點值得關注,首先,它是採用「DIY 組裝模式」,箱體使用螺絲鎖固,便於組裝、拆卸與清洗。在設計上,團隊特別強化「耐衝撞」特性,箱子的前後門為 X 型肋條加固設計;同時兼顧「隱蔽通風」,門框四邊為側板為通風孔,而側板的大開孔可讓動物醫生針筒穿過,方便醫療看診。

(圖片來源:《貨櫃貓裝箱》集資頁面)

《貨櫃貓裝箱》的配件為「模組化設計」,當中包含「中間隔板」、「水碗食器」、「拼裝滑塊」、「貨櫃車頭」等模組,供贊助者依需求變化拆卸與更換模組、改變箱子的功能,實用與變化性兼具。此外,《貨櫃貓裝箱》有標配的專用電控設備,進行誘捕時落門快速、輕鬆掌握時機。團隊亦附贈 TYPE C 充電線,充電後待機時間可達到 72 小時,電控模組享一年保固。在攜帶方面,則可以提著或背著,亦可放在機車腳踏板,任贊助者自由變換。

《貨櫃貓裝箱》集資計畫到 8/31 (三) 截止。目前贊助「超早誘捕方案【熱情加開】」,讓你一次好獲得貨櫃貓裝箱與完整配件。如果你家中沒有養貓,亦無參與抓紮行動,仍可選擇贊助其他方案,幫助浪途成立「貨櫃貓裝箱租借平台」。就讓我們一起成為大師級貓奴,為浪貓議題貢獻一份心力吧!

>>> 點我前往《貨櫃貓裝箱》集資計畫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