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肩頸痠痛?《isoNeck Pillow 頸伸枕》階梯式設計支撐頸背,5 種尺寸任你選

by 劉郁葶

(封面來源:《isoNeck Pillow 頸伸枕》集資頁面)

計畫 / 產品名稱 《isoNeck Pillow 頸伸枕》集資計畫
集資管道 台灣 / 挖貝 WaBay
集資期間 2022 / 5 / 17 (二) ~ 2022 / 6 / 30 (四)
適合對象 淺眠、睡醒有肩頸痠痛困擾的人

你是不是也曾遇過,一覺醒來肩膀痠痛的狀況?明明睡很久,卻越睡越累的困擾?這個問題或許出在,一般枕頭多半讓頸背懸空,沒有提供足夠的支撐力;以至於睡覺時身體不自覺地緊繃,醒來容易感到疲憊與肩膀痠痛。

韓國頸椎醫療器材研發公司 IsoLife,近期在台灣群眾集資平台挖貝發起《isoNeck Pillow 頸伸枕》集資計畫,期望讓使用者睡眠時也能照顧到頸背,緩解肩頸痠痛的問題。

(圖片來源:《isoNeck Pillow 頸伸枕》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isoNeck Pillow 頸伸枕》的三角七層階梯式設計,能有效支撐頸背,不僅可將脊椎正位,也保持空氣流通。此外,團隊還在枕頭上創造獨特的「耳洞空間」,讓你側睡時不用擔心壓到耳朵,耳朵也能放鬆舒展。

在材質選用上,頸伸枕上層採用「舒緩層記憶棉」,創造彈性、柔軟服貼感;下層則採用「高密度記憶棉」,提供足夠的支撐力,標榜久睡不塌。外層的枕頭套是混織設計、有透氣小洞,舒適而無悶熱感。至於枕頭套要如何清洗?拆卸後,可直接丟進洗衣機,相當便利。此外,頸伸枕通過韓國 KC 認證,不含有害或有毒物質,讓使用者睡得安心。

(圖片來源:《isoNeck Pillow 頸伸枕》集資頁面)

經過 IsoLife 無數次打樣與測試,設計出 XL、L、M、S、XS 這 5 種尺寸,讓不同身形與睡眠需求的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枕頭;贊助者可上團隊獨創的專屬測試網站一鍵了解!另外,團隊表示,XS 的尺寸是專為兒童打造,能改善孩童過度使用 3C 產品造成的問題;因為是以單一記憶棉製作,價格也較為便宜。

值得注意的是,IsoLife 承諾,每顆頸伸枕有 14 天安心拆封試睡服務,若不滿意保證全額退款;未來也會開放貝殼好室的體驗點,讓贊助者試躺試睡此外,只要是透過挖貝贊助頸伸枕,贊助者在收到產品日起,將享有 1 年的保固。

《isoNeck Pillow 頸伸枕》集資計畫到 6/30 (四) 截止。目前贊助 2,380 元「超超早鳥單入組」,即可獲得一個 isoNeck pillow 頸伸枕,與團隊額外贈送的同尺寸枕套一個,預計於 2022 年 8 月出貨。如果你希望增加睡眠深度、改善頸背痠痛,這顆枕頭是伴你入睡的最佳良伴,歡迎到集資頁面了解更多資訊!

>>> 點我前往《isoNeck Pillow 頸伸枕》集資計畫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