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綻放銀光之美!《銀光計畫 X 旗袍之夜》讓女性長者更健康、美麗,迎接人生下半場

by 劉郁葶

(封面來源:《銀光計畫 X 旗袍之夜》集資頁面

計畫 / 產品名稱 《銀光計畫 X 旗袍之夜》集資計畫
集資管道 台灣 / 挖貝 WaBay
集資期間 2022 / 04 / 20 (三)~2022 / 06 / 20 (一)
適合對象 喜歡穿旗袍、做瑜珈,或想改善身體健康的年長女性

只有年輕女性會做瑜珈、穿旗袍?不論哪個年紀,運動與穿著都不應受到刻板印象與年齡限制;銀髮族也可以樂在其中,自信綻放銀光之美!

近期,弘點全球顧問有限公司在台灣群眾集資平台挖貝發起《銀光計畫 X 旗袍之夜》集資計畫專門為中高齡女性推出穿旗袍的活動,與改善身體健康的瑜珈課程。

(圖片來源:《銀光計畫 X 旗袍之夜》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團隊將為銀髮族舉辦「旗袍之夜」,邀請 50 歲(含以上)的中高齡女性,一起穿上旗袍、共襄盛舉。活動當日將提供一人一套旗袍服飾租借,並由專業的彩妝師協助化妝,請攝影師幫忙拍照留念;當天也會提供餐點、舉辦節目,讓大家同樂。

不只旗袍不分年紀,做瑜珈也可以不受年齡限制!為鼓勵長者們運動,在《銀光計畫 X 旗袍之夜》部分回饋方案中,團隊將提供 4 堂瑜珈課,課程日期為 6/21(二)、6/28(二)、7/5(二)、7/12(二),供贊助者選擇實體或線上學習。

(圖片來源:《銀光計畫 X 旗袍之夜》集資頁面

特別的是,瑜珈課將由獲得多項瑜珈師資認證,有「不老瑜珈阿嬤」之稱的陳冬蓮女士來教授。陳冬蓮在 57 歲開始接觸瑜珈,當年她從彎腰都碰不到膝蓋;如今 70 歲的她可以劈腿、倒立,就連時下流行的空中瑜珈也難不倒她。這一切,都是因為長期透過瑜珈改變自己的健康狀態。

團隊期待,透過陳冬蓮阿嬤的教學與經歷分享,鼓勵各地的銀髮樂齡長者們接觸瑜珈,幫助他們活出更好的生活品質,找回健康的身體機能。

《銀光計畫 X 旗袍之夜》集資計畫到 6/20(一) 截止。目前贊助「力行瑜珈」方案,將可獲得電子感謝信、VIP 票券、4 堂瑜珈課程;「旗袍之夜」方案除了提供上述的回饋品外,贊助者還可在 7/21(二) 參與「旗袍之夜」。就讓我們用實際行動,支持長者們穿上旗袍、留下紀念;用瑜珈強健體能、活絡筋骨,迎向自信多彩的下半場人生!

>>> 點我前往《銀光計畫 X 旗袍之夜》集資計畫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