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酒漫長又無聊?Dionysus 酒神醒酒器,用 30 秒帶給你滿滿儀式感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三維力方 U-CUBE Creative 提供)

紅酒的消費在近幾年快速成長,很多人將喝紅酒視為潮流的象徵。但大家在品紅酒都會遇到相同的問題:紅酒千百種如何挑選不踩雷?想要醒酒,卻不知如何進行?醒酒過程漫長又無聊,不想花時間等候?「Dionysus 酒神醒酒器」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圖片來源:三維力方 U-CUBE Creative 提供)

 醒酒時間太長?Dionysus 把 30 分鐘縮成 30 秒!
「Dionysus 酒神醒酒器」把傳統方式的醒酒時間從 30 分鐘縮短成 30 秒,全玻璃純手工打造的葡萄造型器身,絕對是品酒會中最吸睛的焦點。
一般來說,通常會花多少時間醒酒?這裡提供 3 個簡單的原則:

  1. 如果有這瓶酒的「建議醒酒時間」,不妨按照數字試一試。
  2. 可以在開瓶後倒出一點酒觀察顏色,根據酒體的濃淡來決定醒酒時間。
  3. 淺嚐一點味道,根據酸澀感覺來決定醒酒時間。


(圖片來源:三維力方 U-CUBE Creative 提供)

防噴濺、可堆疊、易保養⋯⋯,7 大特點一次看!
Dionysus 酒神醒酒器具備 7 大特點:

  1. 利用多階段曝氣,快速有效地醒酒,加強醒酒效果。
  2. 醒酒不再枯燥乏味,讓醒酒充滿儀式感。
  3. 可堆疊設計,複雜或簡約隨使用者選擇,充分享受實驗氛圍。
  4. 防止噴濺設計,保留每滴珍貴的好酒,避免酒漬的困擾。
  5. 清潔保養容易,耐熱無毒玻璃,可進洗碗機。
  6. 多用途可調節支架,良好適應各種容器。
  7. 永續使用,全玻璃,沒有消耗品、可永久使用。

(圖片來源:三維力方 U-CUBE Creative 提供)

三維力方實測溶氧量 DO,驗證曝氧功能
Dionysus 酒神醒酒器同時是世界第一款可以堆疊的醒酒器,三維力方使用溶氧計測量溶氧量 DO (Dissolved Oxygen),
分別測量紅酒通過 Dionysus 酒神醒酒器一層、兩層、三層的含氧量;測出結果發現,通過一層相當於傳統醒酒瓶 30~45分鐘的效果,兩層堆疊則相當於 45~90 分鐘,三層堆疊則達到 90~120 分鐘的效果。 

(圖片來源:三維力方 U-CUBE Creative 提供)

Dionysus 源自希臘酒神,盼醒酒過程樂趣滿滿
可能有人會好奇,為什麼叫「Dionysus 酒神醒酒器」?Dionysus 是希臘的葡萄酒神,最大特徵是頭上戴著由葡萄果實和藤蔓纏繞而成的花環。他偶然發現葡萄釀成的酒,喝下後可以讓他感到快樂、暫時忘卻心中的創傷與煩惱;之後每流浪到一個新地方,清醒的酒神就會教導居民種植葡萄,同時也傳授釀酒的方式,希望藉此散播快樂給每個純樸的人。

三維力方希望,人人都能透過「Dionysus 酒神醒酒器」,品嚐到更上層樓的迷人香氣與口感,為醒酒過程增添滿滿的樂趣。

>>> 點我前往《Dionysus 酒神醒酒器》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三維力方 U-CUBE Creative 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