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瓶、酒杯輕鬆 All-in 帶出門!O’in Wine 多功能餐酒袋,讓品味與文化走進生活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Stella Forza 本革九號製所提供)
COVID-19 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在家的樂趣之一,就是能自在享受品酒的樂趣。你已經計畫好疫情穩定、警戒解除後,要和朋友喝一杯了嗎?「O’in Wine 多功能餐酒袋」給你一個帶酒出門的好理由、好方法,讓你即使外出,也能享受居家品飲的方便體驗!

擁有超越 20 年皮件製造經驗的「Stella Forza 本革九號製所」,回收每年因製包而棄置的皮革邊角碎料,重製而成各種包袋。在某次和美國南加州酒莊的合作契機下,接觸到歐美品酒的慢活態度,決定融入台灣人的飲酒習慣,嘗試讓皮革與酒產生碰撞──同樣的單寧酸、同樣雋永不壞、同樣襯托一個人的品味,運用兩種天生絕配的單寧藝術品,設計打造「O’in Wine 多功能餐酒袋」。

伴隨著酒泉香氣,《O’in Wine 多功能餐酒袋》集資計畫已於 5/31 (一) 登上台灣群眾集資平台嘖嘖,希望提供大眾輕鬆帶酒出門的方法,共同實踐「永續時尚」的理念。


(圖片來源:Stella Forza 本革九號製所提供)
三面開合的酒杯收納空間 x 全套酒具配備
O’in Wine 多功能餐酒袋」最具突破性的設計,當屬其「三面開合收納空間」。一目了然的袋身結構,方便使用者快速拿取袋內物品;不但提高酒與酒杯存放的安全性,也可隨時搭配不同情境攜帶酒杯器皿。

上層空間可同時攜帶 4~6 只酒杯,不使用酒杯時,可存放您的第二支酒或各種餐食。下層空間為酒瓶專屬放置空間,可容納紅酒、威士忌、香檳、高粱、燒酒、梅酒、龍舌蘭⋯⋯等,高彈力泡棉可完美包覆各種瓶身!

隨袋將附贈「酒塞」、「海馬刀開瓶器」、「酒杯擦拭布」,從開酒到清洗酒杯,所需用品全部替你準備好!不再考驗使用者的記性,像貼身小秘書般準備萬全,攜帶酒具用品出門就是如此輕鬆。


(圖片來源:Stella Forza 本革九號製所提供)
戶外品飲也要很講究,搭配專用酒杯
O’in Wine多功能餐酒袋」專為 ISO 品飲杯聞香杯設計而成。好的酒杯能將酒二次釀造,使美酒的香氣、口感提升到另一層次。無論是單純熱愛品酒,或是業界的酒友們,都能輕鬆無負擔地隨時分享愛酒,別讓尺寸不合的酒杯限制了便利性!


(圖片來源:Stella Forza 本革九號製所提供)
特選高級面料,展現美日風格
O’in Wine 多功能餐酒袋的表面材質,主要採用「耐磨」、「防潑水」、「抗髒污」的 12A 油蠟帆布, 布面的記憶紋路會有些立體和自然輕復古感,是現今美日風格男子的擁護聖品。副料使用 100% 傳統植鞣工藝製成的義大利皮革碎料,點綴於包袋貼邊及握把。伴隨使用者手部油脂與溫度的薰陶,經過多次觸摸,色澤將逐漸濃郁分明──你的習慣,將塑造出專屬於你、獨一無二的皮件。


(圖片來源:Stella Forza 本革九號製所提供)
大人專屬藏寶箱,伴你一世
六角幾何結構外型,如藏寶箱般神秘;木頭模具組的材質經開合測試,穩固扎實、由外材料到內結構,都能陪伴你一輩子。透過品質保證儀器測試,包體實際可承重 3 kg,同時放置兩支酒在內都不成問題。皮革手把則通過上下擺盪 500 次的耐力測試,安全有保證,讓你無論到哪,都能盡情享受品酒樂;把瓶瓶愛酒當作傳家寶,傳遞給兒女!

一款讓你驚豔的酒袋,能輕鬆攜帶酒與酒杯。品味生活就是如此簡單。O’in Wine多功能餐酒袋預計 2021 年 11 月出貨,Stella Forza 本革九號製所邀你共同支持,屆時聚會品酒、說走就走!

>>> 點我前往《O’in Wine多功能餐酒袋》集資計畫

延伸閱讀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Stella Forza 本革九號製所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