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變好喝的魔術杯?WOO 醒酒杯,一口乾盡人生的甘甜尾韻

by 郁子

(封面來源:《WOO 醒酒杯》集資頁面)

人是擁有複雜多變情緒的奇妙生物,有趣的是,有時我們竟是以同樣的行為模式來宣洩截然不同的情緒。今天的你過得好嗎?無論好壞,來杯沁涼的啤酒犒賞自己吧!( 小提醒:未滿 18 歲禁止飲酒喔!)

繼前幾年於集資平台推出「浪雲醇酒器」、「浮雲醇茶器」,WOO Collective 近期在嘖嘖上發起《WOO 醒酒杯》集資計畫,號稱能只要這杯在手,喝什麼都好喝,讓你能輕鬆品嘗酒飲香醇滑順的口感!

(WOO 醒酒杯由台灣製錫及玻璃工藝職人打造。圖片來源:《WOO 醒酒杯》集資頁面)

WOO 醒酒杯是一款 330ml 的錫製公仔酒杯,由 WOO Collective 與擁有 40 年製錫經驗的台灣職人、及鑽研口吹玻璃工藝 30 多年的師傅一同合力完成。不過,為什麼要在玻璃杯中放錫呢?

(杯中的錫製公仔方便拿取。圖片來源:《WOO 醒酒杯》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說明,錫其實是一種可使酒香更醇厚的金屬材質,不僅無毒無味安全穩定,且表面還能產生負離子淨化水質,可去除酒中苦味、強化香氣、使其原有的嗆辣感變得和緩順口。

其實,以往「錫」就曾被各國皇室拿來製成御用器具,相傳中國古時亦常將錫塊放入井中淨化水質,使水更加甘甜順口。所謂「盛酒酒香醇、盛水水清甜,貯茶色不變,插花花長久」一句,正是用來形容錫器的妙處。

(圖片來源:《WOO 醒酒杯》集資頁面)

WOO 醒酒杯中的錫製公仔是可拆式的,團隊特別在玻璃杯底加入專利引力結構,將錫製公仔輕輕放上即會自動吸附在杯底,360 度旋轉倒置都不會掉落。

杯口寬大設計,除了讓公仔更好拿取、方便清洗外,據團隊所述,這樣的設計還可讓酒與泡沫的比例適中,飲用時更順口。

(圖片來源:《WOO 醒酒杯》集資頁面)

最有趣的是,這回團隊為 WOO 醒酒杯推出幾種不同造型的「人生百味」系列錫製公仔,搭配對應的人生心裡話,每一款都搞笑得很!有!事!

眺遠山有靠山就贏?靠自己最行
游金魚人生就要一口乾,母湯杯底飼金魚
風雲起哭笑不得後,就懂得笑看風雲
滄海濤人生海海,我只要喝到嗨
敗事魚成事不足,敗事我有魚
熊廢千里江山我熊廢

(圖片來源:《WOO 醒酒杯》集資頁面)

當然,就算外型再怎麼 fashion,「健康安全」還是大家最在意的事吧!

為了解決大家對金屬可能會有的安全疑慮,團隊在集資頁面上表示他們相當重視飲食器皿的安全健康,因此其每款產品都會送檢確認安全,從原料到工廠端的製造過程,均需配合達成金屬食器安檢標準。

(圖片來源:《WOO 醒酒杯》集資頁面)

上線一周左右集資近百萬台幣,WOO 醒酒杯目前已成功解鎖「風雲起」、「滄海濤」 2 款造型公仔,團隊表示集資金額若達 150 萬,將再解鎖 2 款神秘造型錫公仔!目前,WOO 醒酒杯的單入早鳥贊助價為 1,150 元台幣,如果你擔心自己失手將玻璃杯摔碎,也可在集資頁面額外贊助一年保固方案。

《WOO 醒酒杯》集資計畫將於 5/25 結束集資,8 月開始依訂單順序出貨。現在就把這個集資計畫介紹給你愛喝酒的酒鬼朋友,在 8 月的炎炎夏日裡一起痛快地乾一杯吧!

>>> 點我前往《WOO 醒酒杯》集資計畫

延伸閱讀

酒鬼們注意!破萬人贊助的開罐器 Draft Top,啤酒原來也能這樣開
躺在沙發上就拿得到冰啤酒!智慧型咖啡桌 Coosno 結合冰箱、音箱與無線充電座 
啤酒廠就在旁邊,醉翁之意就在酒!世界首家精釀啤酒主題旅館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