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集資近千萬台幣,「Earth 2.0 跳繩」讓燃脂鍛鍊再升級、12 種負重任你配!

by 郁子

(封面來源:《Earth 2.0 跳繩》集資頁面)

小皮球,香蕉油,滿地開花二十一⋯⋯」,還記得兒時跳繩常搭配的這首童謠嗎?跳繩不只是許多人童年的快樂回憶,還是低耗時、高耗能的全身性有氧運動,快速燃燒體脂肪的同時,也能鍛練到手臂、臀部、下肢等肌肉群。不過,跳繩在運動用品店、書局、甚至五金行都能買到,為什麼 Kickstarter 上這款「Earth 2.0 跳繩」能在兩週內吸引近 3,000 人贊助、集資超過 900 萬台幣?

(圖片擷取自: Velites Sport 官網)

Earth 2.0 跳繩由西班牙品牌 Velites Sport 打造,這是一支由工程師、運動員、設計師、健身愛好者組成的團隊,其官網內賣的運動用品幾乎都與跳繩有關。根據團隊說法,他們的新品「Earth 2.0 跳繩」之所以特別,在於它不只是一條跳繩──而是一套涵蓋跳繩在內的、完整的健身系統。

(圖片來源:《Earth 2.0 跳繩》集資頁面)

先來看看 Earth 2.0 跳繩本身的特色:首先,這款產品提供 Speed Cable (直徑 2.5 mm)、Standard Cable (直徑 4 mm)、Monster Cable (直徑 8 mm) 三種粗細重量的繩線,每條長度均為 3.5 m:你可以根據訓練需求自由更換、並將繩子調整至適合長度,Earth 2.0 跳繩有獨特的快速拆裝繩線設計,讓使用者能隨時切換不同強度的鍛鍊模式。

(圖片來源:《Earth 2.0 跳繩》集資頁面)

覺得最粗的繩線還是跟不上你的鍛鍊強度?除了最基本的 90 g 把手, Earth 2.0 跳繩還額外支援 50 g、100 g、200 g 三種把手配件,可變換出 +50 g、+150 g、+200 g、+350 g 的不同負重;也就是說,Earth 2.0 跳繩的每個把手最多可外加 350 g 的負重,若搭配最粗的 Monster Cable,整條跳繩的重量最高可達 1.25 kg!

(圖片來源:《Earth 2.0 跳繩》集資頁面)

來看看集資頁面上的身體發力示意圖:圖中三人的跳繩重量是由左到右遞減,強化心肺功能之外,幾乎全身的肌肉群都會被運用到;對於懶得出門、不敢踏入健身房的朋友來說,應該會是簡單好上手、又能燃脂爆汗兼鍛鍊肌肉的好選擇!

(圖片來源:《Earth 2.0 跳繩》集資頁面)

在產品耐用度上,Earth 2.0 的跳繩線外層有耐磨的 PVC 保護層、把手也以不鏽鋼與航太級鋁合金材質製成。團隊表示,他們對 Earth 2.0 跳繩的結構堅固程度充滿信心,將為所有把手與額外重量配備提供 2 年保固服務。Velites 團隊甚至直接以 20 kg 啞鈴做實測 (如上圖),就是為了向贊助者展示產品的堅固程度。

(圖片來源:《Earth 2.0 跳繩》集資頁面)

為什麼前面說 Earth 2.0 是一套完整的系統?因為除了實體產品,它還提供支援 iOS 與 Android 系統的手機 App!「Earth 2.0 訓練 App」就像是你的口袋健身教練,內含 1,000 多種鍛鍊選擇及相關動作說明,除了跳繩外,也可能用到家中有的壺鈴、舉重槓鈴等等,你可以透過它自行設定訓練時間表。App 內還支援「教練模式」,在鍛鍊中以語音提示、鼓勵你繼續堅持下去。

目前集資頁面有多種回饋方案可選,產品預計 2021 年 3 月從美國、歐盟、澳洲出貨,團隊將在 11/14 (六) 集資結束後與贊助者確認最終運費。如果你老想著減肥卻總撥不出時間上健身房,不妨試試 Earth 2.0 跳繩,每天跳 10 分鐘甩開卡路里吧!

>>> 點我前往《Earth 2.0 跳繩》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