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當沙發馬鈴薯了!STOIC 健身站立墊,帶你動動腳找回健康的自己

by Mu

(封面來源:《STOIC 健身站立墊》集資頁面)

我們都知道多多刺激腳底有益身體健康,但無論是踩在公園的「踩石健康步道」,或是腳底按摩襲來的陣痛感,總是讓你不敢再次嘗試嗎?

專門開發健身用品的 monkii 團隊,過去曾在美國 Kickstarter 發起如《MONKII 360 健身球》《POCKET MONKII 口袋健身房》等多項集資計畫。2
020 年 9 月團隊再度帶著累積金額破 1,800 萬臺幣,獲 2,000 多名贊助者支持的《STOIC 健身站立墊》回歸,希望贊助者透過動動腳」,重拾身心靈健康

(圖片來源:《STOIC 健身站立墊》集資頁面)

現代人因工作關係,需長時間久坐在位置上,加上受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Covid-19) 影響,多數人只能在家工作,限縮活動空間。長期下來,可能引起諸如背痛體重增加科技頸焦慮慢性關節疼痛的問題。然而使用「STOIC 健身站立墊」能夠帶來哪些解方?

根據集資頁面說明,STOIC 健身站立墊運動訓練平衡感保持專注力按摩加強訓練等 5 種功能。首先,墊子採易拆卸設計,除了基本的「釘床」款式,贊助者也可依需求選擇由 3D 列印模擬而成的「溪石」、「紅木森林」兩款墊子做替換,增加訓練強度。此外,墊子表面選用硬泡沫材料——PopFoam (乙烯/醋酸乙烯酯),質地柔軟且方便清潔,溫柔幫助你伸展腿部每一寸肌肉與關節。

(圖片來源:《STOIC 健身站立墊》集資頁面)

你常常這裡痠那裡痛嗎?姿勢不良,其實是造成身體痠痛的原因之一。為了改善問題,monkii 團隊特別於 STOIC 健身站立墊中央設置凹槽,提供 Level 1-Level 3 訓練級別之平衡柱強化核心肌群的力量及平衡感
同時將歪斜已久的姿勢,拉回正確位置;經過日復一日的訓練,重新拾回集中注意力的感受。

(圖片來源:《STOIC 健身站立墊》集資頁面)

monkii 團隊強調,STOIC 健身站立墊不只有健身功能,亦能放鬆心靈。面對壓力,有些人習慣藉由咬指甲、搓揉手掌、拉扯頭髮緩解焦慮,而 monkii 團隊的做法,即是利用彈力球、橡膠舒壓小物等配件,替使用者分擔煩躁不安的情緒,提升工作效率!

(圖片來源:《STOIC 健身站立墊》集資頁面)

先前團隊推出的 MONKII 360 健身球,以簡便設計,加上自行開發之 App 影音課程,讓贊助者在家即可如在健身房般自行鍛鍊全身多處肌肉;此次 STOIC 健身站立墊延續以往形式,提供健身彈力帶的選擇及 App 影音課程,指導使用者正確使用器材及進行每日的練習。課程方面,團隊釋出低度健身超高強度訓練方案,滿足不同贊助者需求。

(圖片來源:《STOIC 健身站立墊》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資訊,STOIC 健身站立墊 入門版贊助金額為 169 美金 (約臺幣 4,860 元),內含基礎釘床站立墊竹製平衡柱四顆彈力球按摩小球等組件,亦有其他升級方案給予贊助者選擇。假如你認為 STOIC 健身站立墊太貴負擔不起沒關係,只要贊助 1 元美金 (約臺幣 28 元),便可獲得由 monkii 團隊親自解說的 PDF 文件和影音檔,教你如何利用手邊材料,製作屬於自己的「健身站立墊」!

另外,monkii 團隊在集資頁面向贊助者保證:「最終樣品完成後,我們將會附上符合法規的安全認證,讓使用者安心。」。 STOIC 健身站立墊 預計於 2021 年 3 月將產品從臺灣海運至美國,並在 2021 年 4 月,交付至全球贊助者手中。

《STOIC 健身站立墊》集資計畫,即將於 10/30 (五) 結束。為降低贊助者負擔,若無太大變動,海外運費均為 59 美金 (約臺幣 1,600 元),對 STOIC 健身站立墊 感興趣的話,記得在計畫結束前,揪朋友一起贊助喔!

>>> 點我前往《STOIC 健身站立墊》集資頁面  

| 延伸閱讀 |
▻ 居家訓練動起來!Discovery 節目主持人開發「Whipr 三合一健身機」,讓你在家練 SUP、滑雪和划船動作
▻ 每天舉 4 分鐘就能燃脂?台廠生產 monkii 360 健身球 10 天集資破 2 千萬台幣
▻ 重訓、跳 TABATA 都能用!「Timebirds 健身計時器」讓你拋開手機、專注運動不分心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