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脹氣說分手,營養帶著走!蔬特羅豌豆蛋白 48 小時集資成功

by 外部投稿

植物性飲食(Plant-Based Diet)是一種以植物性食物為基礎的飲食方式,包含蔬菜類、穀類、豆科類、水果類,僅含有極少或沒有動物性食品;這樣的飲食方式,能幫助人體維持健康、控管體重。

植物性飲食已在歐美盛行多年,其中,延展出的「靈活性蔬食」最受大眾喜愛與接受。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 所公布的 2018 年最佳飲食榜單,「靈活性蔬食」排名第三,你不必完全排除動物性肉類,而是聰明地利用蔬果取代高脂、高糖,並從中取得蛋白質、膳食纖維、礦物質等人體必需營養素。

全台灣唯一一家植物性營養品誕生

日前,全台灣第一家植物性營養品新創品牌 —— 蔬特羅 True Terral 誕生。

蔬特羅是引領植物性飲食的先鋒團隊,熱衷於倡導健康的生活型態,且致力於尋找友善環境及資源永續的方式。蔬特羅團隊已於嘖嘖平台上架,僅 48 小時就成功達標,截至 12 月 25 日已有 160 名贊助者,集資金額超過新台幣 33 萬元,每天有超過 20 封來自 Facebook、Instagram 等社群平台的詢問訊息,由此可見台灣人對於健康蛋白飲品的需求。

我們的第一個產品是豌豆蛋白奶,無乳糖、無麩質、無大豆等過敏原,補充營養之餘也降低腸胃過敏的機率。希望可以提高大家對植物性飲食的好感,並為世界上的資源永續盡一份心力。」 蔬特羅 True Terral 的共同創辦人 John 說道。

少吃 1 公斤的牛肉,省下 6 個月的洗澡水

你有想過改變飲食能改變世界嗎?植物性飲食不僅對身體健康,甚至對地球永續性有極大的影響力!目前畜牧業佔全球 51% 全球溫室氣體排放量,同時也是造成物種與棲息地流失的主要原因,因為畜牧與飼料種植需大量開墾森林,其中消耗掉掉的水資源也不容小覷。

在美國,將近50% 的水都被用來飼養肉類食物,生產 1 公斤牛肉需要 18,000 公升的水,生產 1 公斤小麥只需 200 公升的水,也就是說,如果你少吃 1 公斤的牛肉,就可以省下 6 個月的洗澡水(一般人淋浴一次平均用水 60 公升)。

植物性飲食的力量對人體、地球有深遠而重大的影響,一切由你決定,你可以改善健康、改變世界!

蔬特羅 True Terral 未來目標是希望可以打造出更多蛋白質含量高、低碳水化合物、低糖的健康產品,並提供乳糖不耐症者或含食物過敏源、飲食限制的人,可安心使用的食品,最重要的是,期盼能減少動物性來源食品所製造的碳足跡。

>>> 蔬特羅豌豆蛋白集資頁面

【蔬特羅豌豆蛋白 免費試喝活動】

  • 日期:2018/12/28 – 12/30 (五六日三天)
  • 時間:11am – 7pm
  • 地點:台北花博公園舞蝶館廣場 (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蔬特羅 True Terral 團隊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