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隨行不卡味!TiKOBO 鈦工坊「經典袋鼠純鈦保溫瓶」,內藏吸管配料大口吸

by 郁子

(封面來源:《經典袋鼠純鈦保溫瓶》集資頁面)

計畫 / 產品名稱 TiKOBO 鈦工坊經典袋鼠純鈦保溫瓶
集資管道 台灣 / WaBay 挖貝
集資期間 2022 / 12 / 08 (四)~2023 / 02 / 10 (五)
適合對象 正在尋找輕巧保溫杯的你

你知道必須長時間放在口腔的人工牙根,最常用的材質是什麼嗎?答案是「」──除了安全輕巧耐磨,別說檸檬水或甜食,就連能腐蝕金、鉑、不鏽鋼等材質的王水,都無法將其溶解。

要放在口腔的東西,自然要用這種令人安心的材質!擁有 17 年純鈦製造經驗的 TiKOBO 鈦工坊,繼 2022 年 2 月發起《純鈦鯨魚冰霸杯》集資計畫,同年 12 月再度集資打造「經典袋鼠純鈦保溫瓶」;主打無塗層、不卡味,且瓶身重量不到 200 g,無論你習慣買手搖或自己泡茶,都能安心裝入各種飲品!

(圖片來源:《經典袋鼠純鈦保溫瓶》集資頁面)
今天的心情想喝什麼?咖啡、紅茶、珍奶、汽水,還是一杯暖呼呼的熱可可?經典袋鼠純鈦保溫瓶的材質是以 1,300°C 的高溫工法淬煉而成的「氧化鈦結晶」,根據集資頁面說法,這種製程能讓瓶身不卡味、抗菌防沾黏,因此除了不挑飲品,清潔上也不用擔心味道殘留。

(圖片來源:《經典袋鼠純鈦保溫瓶》集資頁面)
喝手搖杯一定要加珍珠、椰果、蘆薈、仙草⋯⋯等配料才過癮?經典袋鼠純鈦保溫瓶擁有 StrawInside® 專利吸管內藏結構,杯蓋採中空設計,蓋上後可剛好藏起粗吸管──須另外找小袋子收納,同時也能隔絕髒空氣、守護飲品的純粹口感。

(圖片來源:《經典袋鼠純鈦保溫瓶》集資頁面)
假如你喜歡自己泡茶喝,TiKOBO 鈦工坊也有為經典袋鼠純鈦保溫瓶設計一款「純鈦茶隔」;只要加價贊助,就能把保溫瓶變成行動茶壺,輕鬆分離茶葉與茶湯!

(圖片來源:《經典袋鼠純鈦保溫瓶》集資頁面)
為了貼近大眾使用需求,TiKOBO 鈦工坊此次共推出 500 ml700 ml 兩種規格的保溫瓶,前者重量不到 200 g、後者也僅有 249 g,方便大家輕巧隨身帶出門。此外,團隊還有設計霧嵐粉、凝雲紫、群山藍、曜石黑、星月黃等 5 種顏色的底部 + 上蓋矽膠套,顏色可任選,目前都已包含在基礎回饋方案中。

除了上段提到的純鈦茶隔,團隊有另外開放「純鈦細吸管」、「雙層帆布提袋」等品項開放加價贊助,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趕緊贊助支持,團隊最快將於 2023 年 1 月開始出貨!

>>> 點我前往《經典袋鼠純鈦保溫瓶》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