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走鐘獎入場門票這裡搶!活動限定周邊集資,10/29 邀你見證獎落誰家

by 郁子

(封面來源:《走鐘獎第四屆》集資頁面)

計畫 / 產品名稱 走鐘獎第四屆
集資管道 台灣 / 嘖嘖 zeczec
集資期間 2022 / 09 / 28 (三)~2022 / 10 / 11 (二)
適合對象 有關注走鐘獎入圍名單的你

由 YouTube 頻道「上班不要看」仿照台灣三金獎項 (金鐘獎、金馬獎、金曲獎) 舉辦的「走鐘獎」,2022 年正式邁入第四屆,預定 10/29 (六) 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頒獎典禮。

第四屆走鐘獎包括「哈哈哈哈獎」、「有夠烙賽獎」、「最會 feat. 獎」、「潛力新星獎」等 15 個獎項,入圍名單可見白癡公主阿翰 po 影片好味小姐J-Bao 賤葆HowHow上班不要看 NSFW⋯⋯等多位人氣 YouTuber;除了新增短影音獎項,主辦單位更首度開放觀眾入場;透過為期 14 天的快閃集資,邀請大家一起支持活動周邊,現場享受高規格的典禮及精彩表演!

(圖片來源:《走鐘獎第四屆》集資頁面)
2021 年,上班不要看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舉辦第三屆走鐘獎;此次改至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除了場地舞台擴大,硬體設備也全面升級,期望提供給觀眾更高質感的視覺動態。活動現場將有數百位影音創作者齊聚一堂,還會邀請台灣樂團「Flesh Juicer 血肉果汁機」帶來精彩表演。

(圖片來源:《走鐘獎第四屆》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資訊,本屆走鐘獎的周邊設計品,特別邀請影音創作者張志祺 (志祺七七) 主力操刀,並和賤葆創立的服飾品牌 ENROAR 共同合作;結合「走鐘」字樣及代表訂閱的「小鈴鐺」,推出 2022 走鐘訂製漁夫帽、2022 走鐘落肩短 T、2022 走鐘鈴鐺短 T、特製徽章、特製明信片、專屬貼紙⋯⋯等限定周邊商品。

《走鐘獎第四屆》集資計畫自 9/28 (三) 正式上線,首日即有 1,900 多人贊助支持,累積金額超過 60 萬台幣。目前「31 元限量票」的回饋方案已被贊助完畢,假如想入場觀禮,建議可選擇內含典禮入場券、漁夫帽、特製徽章組、專屬明信片、設計貼紙的「第四屆走鐘獎限定禮包」贊助方案──活動前團隊將另行公告劃位說明,贊助者只要在指定日期內,在 KKTIX 售票平台完成劃位,10 月底就能一起參與這場創作者的年度盛事啦!

【2022 第四屆走鐘獎頒獎典禮】
活動日期 2022 / 10 / 29 (六)
活動時間 尚未公佈
活動地點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入場方式 參與集資獲得「索票邀請碼」,並至 KKTIX 網站索票劃位
線上直播連結 「上班不要看 NSFW」YouTube 頻道LINE VOOM 官方帳號

>>> 點我了解《走鐘獎第四屆》集資計畫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