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你這週要幹嘛」跨刀演出!首演場 5 分鐘完售,《SC 驚釀小酒館》集資發行音樂原聲帶

by 郁子

(封面來源:《SC 驚釀小酒館》原聲帶發行計畫頁面)

計畫 / 產品名稱 《SC 驚釀小酒館》原聲帶發行計畫
集資管道 台灣 / 嘖嘖 zeczec
集資期間 2022 / 05 / 12 (四) ~ 2022 / 06 / 19 (日)
適合對象 喜愛《SC 驚釀小酒館》、「欸你這週要幹嘛」的粉絲

由音樂劇演員顏辰歡周家寬蘇志翔 (遊戲實況主「鳥屎」),以及 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的成員 Ariel、Shine、阿勳共同演出的影集式音樂劇──《SC 驚釀小酒館》,2022 年初在高雄正式首演,開放購票不到 5 分鐘即迅速完售;許多觀眾看完後更敲碗許願,希望能有音樂原聲帶紀念收藏。

為了回應大家的熱情鼓勵,《SC 驚釀小酒館》製作團隊「五口創意工作室」近期啟動群眾集資,除了募集音樂原聲帶製作經費,也一併推出劇作周邊品項;邀請粉絲共同支持,讓《SC 驚釀小酒館》能走得更長遠,持續推出好作品陪伴大家。


(圖片來源:《SC 驚釀小酒館》原聲帶發行計畫頁面)
SC 驚釀小酒館》以年過 30 的阿飛與小船決定辭職創業、合夥開一間「驚釀小酒館」的劇情拉開序幕。當這間小酒館迎來第一組客人──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那些你我曾在愛情裡嚐過的酸甜、工作壓力堆疊的辛辣痛楚,友誼破裂的無言苦澀,都被一首首歌曲釀製成酒;隨著劇情推進,陪觀眾飲盡人生百味。

(圖片來源:《SC 驚釀小酒館》原聲帶發行計畫頁面)
此次集資打造的音樂原聲帶,預計包含〈贏要衝 輸要縮〉、〈惦惦沒半聲〉⋯⋯等劇中曾出現的 15 首歌;贊助者可透過專輯卡上的 QR code 下載音檔,搭配內附的劇照歌詞本,以及未公開的幕後花絮內容,重新回味看劇時的驚喜感動。

(圖片來源:《SC 驚釀小酒館》原聲帶發行計畫頁面)
除了音樂原聲帶,團隊也透過此次集資,推出「醉百搭」啤酒圖鑑 T-Shirt、「醉質感」旺牌運老帽、「醉可愛」驚喜隨行襪,以及神祕的「驚釀大禮盒」等回饋品開放收藏,預計 2022 年 8 月出貨。

目前,集資頁面已公布一系列延伸解鎖目標,預計贊助人次破千時,即會公開《SC 驚釀小酒館》的下半年演出檔期;累積達 2,000 人時,還會額外釋出幕後花絮 Bonus Track!看過《SC 驚釀小酒館》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支持演員、收藏原聲帶的機會啦~

>>> 點我了解《SC 驚釀小酒館》原聲帶發行計畫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