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豆腐推 MIT 手工沙發「眠豆沙」:比照床墊 Q 彈支撐,提供 5 年保固終生維修!

by 郁子

(封面來源:《眠豆沙》集資頁面)

計畫 / 產品名稱 眠豆沙
集資管道 台灣 / 嘖嘖 zeczec
集資期間 2022 / 09 / 27 (二)~2022 / 10 / 31 (一)
適合對象 喜愛眠豆腐床墊、愛當沙發馬鈴薯的你

能躺就不坐、能坐就不站,懶人如你不只需要一張好床,更需要一組好沙發!2018 年首度發起群眾集資,便累積近 2,000 萬台幣的眠豆腐團隊,近期再度打造台製手工沙發「眠豆沙;主打放入眠豆腐床墊的獨立筒用於芝麻豆腐床墊的低反發記憶棉,能撐住你的日常軟爛,當床睡也是一塊ㄉㄢˋ⋯⋯,一塊豆沙糕!

(圖片來源:《眠豆沙》集資頁面)
眠豆沙的布料特別選用歐洲知名沙發布廠的「海島絨」,根據集資頁面資訊,這種短毛絨布除了涼爽不悶熱,手感摸起來也相當親膚,且具有抗汙、防焰、耐磨等多重機能。


(圖片來源:《眠豆沙》集資頁面)
有別於市面上多數沙發使用「純泡棉」作主體,眠豆沙的內餡 (?) 選擇用於眠豆腐的 2.4 mm 台灣中鋼獨立筒,以及用於芝麻豆腐床墊的低反發記憶棉;除了標榜坐起來 Q 彈飽滿富支撐力,厚度達 4 cm 的記憶棉還能貼合身形,陪你溫柔放鬆壓力、舒服追劇。

(圖片來源:《眠豆沙》集資頁面)
產品開發期間,團隊特別把眠豆沙樣品,放在眠豆腐的實體店面供顧客試坐。收集眾人的心得回饋並反覆調整後,眠豆沙的坐面高度定為 33 cm,坐深由常見的 55~60 cm 改為 70 cm,並將椅背稍微向後傾斜 5°;希望讓大家盤腿坐不怕腳懸空,無論坐臥靠躺,都能當顆埋得更深的沙發馬鈴薯。

(圖片來源:《眠豆沙》集資頁面)
為了讓眠豆沙好用且耐用,能陪伴大家很~久很久;團隊將為眠豆沙提供 5 年保固服務,除了沙發布以外,所有組件 5 年內壞掉都能直接換。日後若有需要,也歡迎讓眠豆沙老件回廠,由原廠報價維修。團隊在「常見問答」欄位幽默補充:

小朋友跳沙發沒問題嗎?身為製造商,我們會建議不要跳,但身為父母,我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反正五年內壞掉都算眠豆腐的 (?)


(圖片來源:《眠豆沙》集資頁面)
此次眠豆沙共有提供「豆腐色」與「海洋藍」兩種顏色,贊助者可根據居家空間及自身喜好,選擇經典的一字型沙發,或者有躺椅的 L 型沙發,搭配豆腐般的方形椅凳進行布置。產品預計 2022 年 12/5 (一) 起依訂單順序配送,如有需要延遲出貨,最晚寄送時間可延至 2023 年 5/30 (二)。

除了集資頁面資訊,眠豆腐目前在台北台中高雄都設有實體店,開放大家來試坐眠豆沙;假如你正好想換組新沙發,不妨實際到店裡坐一坐、躺一躺親身感受吧!

【眠豆腐 – 台北店】 (現場無現貨販售)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2:00~20:00 (週一公休)
.店面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 119 號

【眠豆腐 – 台中店】 (現場無現貨販售)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20:00
.店面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和路 75 號

【眠豆腐 – 高雄店】 (現場無現貨販售)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0:00
.店面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 5 巷 1 號

>>> 點我前往《眠豆沙》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