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金星集資出道達標,累積 400 萬台幣再推兩首新歌 + MV!

by 郁子

(封面來源:《原子少年──金星出道集資計畫》)

計畫 / 產品名稱 原子少年──金星出道集資計畫
集資管道 獨立集資 + 挖貝 WaBay
集資期間 2022 / 08 / 30 (二)~2022 / 10 / 11 (二)
適合對象 有看過《原子少年》、喜歡金星表演的你

從十多年前的《超級星光大道》、《超級偶像》,到近幾年出現的《聲林之王》、《菱格世代 DD52》、《原子少年》;選秀節目讓我們認識了許多寶藏男孩 / 女孩,晉級時一同欣喜,淘汰時也跟著難過惋惜。

但身為觀眾,我們能做的不只有惋惜!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中的團體金星,由於表現亮眼獨特、演出風格可帥可辣,深受許多觀眾的喜愛。雖然最後無法以冠軍團的身分出道,不過節目結束後,YouTuber「到處都是瘋女人」的 Apple 便攜手野火娛樂,啟動原子少年──金星出道集資計畫;期待金星粉大力支持,讓自己的偶像成功出道,繼續在舞台發光發熱!


(圖片來源:《原子少年──金星出道集資計畫》)
根據集資頁面資訊,此次集資出道的對象包含《原子少年》金星的 9 位初始團員──蔡朕、藍弟、學文、Nelson、孟維、巴比、明德、Yori、善鈞。為了讓團體持續有作品曝光,集資所得將用於金星少年們製作歌曲、配唱錄音、舞蹈排練、服裝梳化、MV 拍攝製作⋯⋯等資源,野火娛樂將依最終集資金額,盡力為金星發表更多作品:

第一階段 (200 萬台幣)2022 年 10 月釋出 1 首節目中的經典歌曲,以及巴比個人的新歌單曲 MV。
第二階段 (400 萬台幣)2022 年底前為金星打造 2 首全新單曲與新歌 MV,並發行至所有音樂串流平台。
第三階段 (500 萬台幣)2023 第一季發行實體專輯,收錄節目中金星 6 首經典歌曲、2 首新歌及巴比個人單曲。
第四階段 (600 萬台幣)2022 年底至 2023 年中舉辦至少 1~2 場金星專場演唱會或新歌簽唱會 (實際場次將依集資成績及專輯製作進度籌備)。

金星出道後的新歌單曲舞蹈,目前已確認會由《原子少年》音樂總監于傳勇的韓籍團隊 ATUNES、以及節目中長期為金星編舞的 TPD 舞蹈團隊共同合作,為他們打造專屬的閃亮新作。

現階段金星仍未有唱片公司洽談簽約事宜,也因此野火娛樂將盡全力協助推行本次集資計畫,期許金星不會因此解散、持續有作品問世,讓更多人看見他們的實力!未來有唱片公司洽談唱片合約,野火娛樂也樂見其成。」野火娛樂在集資頁面表示。


(圖片來源:《原子少年──金星出道集資計畫》)
偶像團體可能透過集資出道的消息,一發布就引起「邱比特們」(金星粉絲暱稱) 熱烈討論。觀察 facebook、PTT、Dcard 等各大社群討論,有部分粉絲提出疑問,此次集資出道是以金星整團為主,好奇籌備團隊為何會將「巴比個人的新歌單曲 MV」列為集資標的之一?

對此,8/31 (三) 晚間,集資發起人 Apple 與金星成員在 Instagram 共同直播說明,此結果是與金星所有成員共同討論的結果;巴比個人單曲的 Demo 目前已完成,且團隊成員也會參與 MV 拍攝,這項決定是希望能更快推出新作,讓大家有更多認識金星少年的機會。此外,金星成員一致希望能拍攝節目歌曲〈Hot Like Sun〉的 MV,目前也正如火荼籌備中!

原子少年──金星出道集資計畫》上線第 2 天,即成功累積達標 200 萬台幣;提案團隊表示,第三、四階段集資若未達標,加購專輯或見面會門票之金額將全數轉為贊助費用,幫助金星完成已達標的階段作品。假如你是喜愛金星的邱比特,可以選擇花費 500 元台幣理念支持,或者贊助以下兩種方案:

👉 金星號飛船門票可取得金星粉絲會員資格,進入限定社群與金星成員聊天,並享有所有活動商品提前預購權、幕後花絮⋯⋯等福利。

👉 邱比特 VIP 加值方案回饋內容同上,可加價贊助實體專輯、專場見面會門票、金星專屬應援帽;贊助金額前 5 名者可於見面會當日到後台與金星單獨合照,並獲得全體成員拍攝的專屬感謝影片。

荷包有限的粉絲們,也可以透過轉發分享這項集資計畫,邀請更多人共同支持!

>>> 搭上金星號飛船,陪少年們站上更大舞台!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