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分身兩杯裝:MORPH 芯動摩行杯,環保暢飲杯型輕鬆變!

by 郁子

(封面來源:《MORPH 芯動摩行杯》集資頁面)

計畫 / 產品名稱 MORPH 芯動摩行杯
集資管道 台灣 / 挖貝 WaBay
集資期間 2022 / 07 / 28 (四)~2022 / 09 / 15 (四)
適合對象 想找個耐熱耐酸鹼、多功能環保杯的你

玻璃杯、馬克杯、保溫杯⋯⋯,生活中你最常用的杯子是一種?2022 年 7 月,新加坡日用品牌「Swanz 天鵝瓷」於台灣群眾集資平台挖貝 WaBay 推出新品──「MORPH 芯動摩行杯」;主打具有如俄羅斯娃娃般的疊套設計,能夠「一杯變兩杯」,自由變化多種使用模式。無論冷熱飲都能安心承裝,放到微波爐加熱也不怕燙手!


(圖片來源:《MORPH 芯動摩行杯》集資頁面)
Swanz 天鵝瓷成立於 2009 年,過往便曾以保溫杯、便當盒等產品,在 KickstarterIndiegogoMakuakeWadiz嘖嘖等海內外不同平台多次成功集資。

此次推出的MORPH 芯動摩行杯,外層是 304 不鏽鋼保溫杯,內層則有個 100% 硬陶瓷杯;只要將其一分為二,便可同時享用 2 種不同飲品,也可以作為與家人朋友分享餐飲的容器。

團隊在集資頁面強調,無論陶瓷杯或不鏽鋼杯,此次都有加上「內壓式杯扣塞」設計;除了防漏效果優秀,也能避免降低杯蓋上的開關被其他物品勾到,導致誤開滲漏。

(圖片來源:《MORPH 芯動摩行杯》集資頁面)
MORPH 芯動摩行杯的陶瓷杯外層,原先就有一層能隔熱、止滑、防碰撞的矽膠杯套;若拆掉杯套,換上專門打造的可拆式把手設計,就能將陶瓷隨行杯變身馬克杯,沖泡咖啡、茶葉都方便拿取。

(圖片來源:《MORPH 芯動摩行杯》集資頁面)
此次團隊還有推出「皮革杯套」,以及專門攜帶「防塵吸管小蓋」、「矽膠吸管」的防水收納包;買手搖飲時可先替換杯蓋組件,避免吸管裸露在外沾染髒污。根據集資頁面資訊,MORPH 芯動摩行杯的零件均可拆解清洗,因此無須擔心邊邊角容易卡垢藏汙。


(圖片來源:《MORPH 芯動摩行杯》集資頁面)
《MORPH 芯動摩行杯》集資計畫預計持續到 9/15 (四),並於 2022 年 11 月底開始陸續出貨。目前集資頁面共有海濤白、深海藍、極光紫、森林綠、星夜黑等 5 組顏色;與此同時,團隊還提供 2 種容量規格,讓大家依平時飲用習慣自行選擇:

大杯 (L):不鏽鋼杯 1,000 ml + 陶瓷杯 720 ml
小杯 (S):不鏽鋼杯 500 ml + 陶瓷杯 340 ml

團隊特別在集資頁面強調,陶瓷內杯的外層有矽膠杯套、不鏽鋼外杯雙重保護,防摔能力大幅提升;若使用時不幸碰撞損傷,團隊還提供 180 天單次免費保固,無須支付材料費就能更換陶瓷內芯!

>>> 點我前往《MORPH 芯動摩行杯》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