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麗鷗攜手群眾集資平台 Makuake,「超巨大」角色靠墊陸續亮相

by jie

(封面來源:Makuake)
Hello Kitty、布丁狗、雙子星 KikiLala、大耳狗、美樂蒂⋯⋯,三麗鷗人氣角色你最愛哪個?這些由
日本三麗鷗 (Sanrio) 經營的卡通角色陪著我們長大,至今仍是深受台灣人喜愛的經典 IP,持續有品牌聯名及各類周邊商品問世。2022 年 6 月,日本三麗鷗有限公司與群眾集資平台 Makuake 捎來驚喜合作,透過群眾集資讓「超巨大角色靠墊」的產品概念得以實體化,一系列可愛角色們即將「重量級」登場!


(圖片來源:Makuake)
如果我們能製作出這樣的商品,讓每個人能笑得更開心⋯⋯」點入 Makuake 官方網站的「三麗鷗專區」分頁,目前可見兩件 IP 產品集資計畫;三麗鷗官方表示,期望能以此打造出充滿夢想、驚喜與想像的周邊商品。

三麗鷗「超巨大角色靠墊」系列集資計畫由鮭魚切片造型「切片妞 (Kirimiちゃん)」、美樂蒂的死對頭「酷洛米 (Kuromi)」兩隻角色打頭陣,產品實體高度堪比一名成人身高 (190 公分、185 公分),極具份量的外觀在市面上極為少見,視覺效果也相當震撼。


(圖片來源:Makuake)
無論是抱起來或趴在上頭,當成靠墊、坐墊或睡墊,讓毛絨絨的三麗鷗角色來守護你每一天吧!創立於 1960 年的日本三麗鷗公司,以全球知名的 Hello Kitty 角色起家,迄今已推出超過 450 個原創 IP,在日本境內有 180 間實體門市,海外也設有 10 座事業基地。2022 年在群眾集資平台 Makuake 發起產品集資計畫,是三麗鷗首次跨足群眾集資產業的嘗試。

集資頁面也提醒大家,屆時產品的設計外觀與規格可能有所變化,未必會和目前釋出的示意圖一模一樣,且此一系列「超巨大角色靠墊」集資計畫皆為 “All or Nothing” 機制,亦即若集資金額達標日幣 250 萬 (約相當於台幣 55 萬
) 就能投入量產,完成全數訂單出貨;若產品集資金額未達標就不會投入量產,款項將全額退還給贊助者。


(圖片來源:Makuake)
根據官方時程規劃,三麗鷗「超巨大角色靠墊」系列集資計畫最快預計在 2022 年 11 月開始出貨,集資期間每款角色靠墊贊助價均為日幣 5 萬元 (約台幣 11,000 元)、限量 50 個,每件集資計畫前 30 名下單的贊助者,可再額外獲贈兩款角色專屬明信片。

集資頁面也透露,下一波展開集資的超巨大角色靠墊會是「布丁狗 (Pom Pom Purin)」和「帕恰狗 (Pochacco)」,另外還有「大耳狗 (Cinnamoroll)」、「
美樂蒂 (My Melody)」等多個角色將陸續登場,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 點我前往 Makuake 三麗鷗專區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