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煙機隨手提,AirHood™ 為你解決炒菜油煙困擾!

by 郁子

(封面來源:《AirHood™ 攜帶式抽油煙機》集資頁面)

計畫 / 產品名稱 AirHood™ 攜帶式抽油煙機
集資管道 美國 / Kickstarter
集資期間 2022 / 05 / 03 (二) ~ 2022 / 06 / 17 (五)
適合對象 平時有在下廚、家中沒有安裝抽油煙機的你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氣管、支氣管和肺癌」是 2020 年台灣死亡率最高的癌症;除了不抽菸、拒吸二手煙,煮飯時也別忘打開抽油煙機!

有感於自家抽油煙機太難清潔,造型上也有待加強,法國設計師 Maxime Augay 於大學時著手設計「AirHood™ 攜帶式抽油煙機」;隨著產品在《2019 德國科隆國際家具展》備受青睞,Maxime Augay 決定攜手廚具團隊 Smart Product Concepts,透過 Kickstarter 集資讓 AirHood™ 成功量產。


(圖片來源:《AirHood™ 攜帶式抽油煙機》集資頁面)
與傳統家用抽油煙機相比,AirHood™ 的體積僅有 33.2 cm x 22 cm x 14 cm,特別適合住處沒有廚房或安裝抽油煙機的朋友;團隊還特別加上把手設計,方便掛在鉤架上收納或隨時提取。

撥動機體上頭的開關,使用者可根據需求調整三段強度。產品內建可拆卸替換的油煙過濾網、活性碳濾網,標榜能夠有效過濾油煙、吸附異味;守護身體健康之餘,也避免空氣中的油脂附著在家具表面難以清潔。


(圖片來源:《AirHood™ 攜帶式抽油煙機》集資頁面)
此次集資有推出「有線」及「無線」兩種版本,前者可以最大功率持續運作,後者則更能靈活移動,充電時間約 2 小時,續航力則可達 3 小時。需要注意的是,無論哪種版本,AirHood™ 都不適用於有明火的瓦斯爐,建議搭配電磁爐、快煮鍋等廚具一起使用。

(圖片來源:《AirHood™ 攜帶式抽油煙機》集資頁面)
集資頁面資訊顯示,目前產品共有紅、黑、白三種顏色可選;無線版 AirHood™ (早鳥贊助價約 3,200 元台幣) 的寄送範圍僅限美國、加拿大、英國和歐盟國家;有線版本 (早鳥贊助價約 2,600 元台幣) 則可寄送到包含台灣在內的部分亞洲地區,國際運費約 445~600 元台幣。

產品預計 2022 年 10 月出貨,無論選擇贊助哪種款式,每台 AirHood™ 都會額外附贈 5 個活性碳濾網,正常使用狀況下,2 年內都不用再購入其他耗材配件。有興趣的朋友,現在就到集資頁面贊助支持吧!

>>> 點我前往《AirHood™ 攜帶式抽油煙機》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