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燒烤滋味?Flagship Light 把煎鍋變烤架,在家烤肉不是夢!

by 劉郁葶

(封面來源:《Flagship Light:把煎鍋變烤架》集資頁面

自 5 月中本土疫情爆發,餐廳紛紛關閉,民眾也改變飲食習慣,嘗試在家中下廚;如今疫情趨緩,防疫政策已逐漸放寬,但仍有諸多限制,想和三五好友們安心地在戶外烤肉,或到燒烤店大快朵頤,恐怕還要等一段時間。想在家中品嚐燒烤的滋味嗎?或許可以考慮使用 Flagship Light 烤架


(圖片來源:《Flagship Light:把煎鍋變烤架》集資頁面

跨國新創團隊 Delivered, Inc 近期在美國群眾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上推出《Flagship Light:把煎鍋變烤架》集資計畫,自 7/7 (三) 上線以來,累積超過 2,800 人贊助,總金額突破 17 萬美金 (約 480 萬台幣)。

Flagship Light 旨在「讓您在自己的廚房中創造舒適的燒烤體驗」,根據設計師的說法,Flagship Light 能讓「煎鍋變成烤架」,使用者不用在戶外烤肉,就能做出風味更佳、脂肪更少的菜餚。


(圖片來源:《Flagship Light:把煎鍋變烤架》集資頁面

一般來說,烹飪分為 2 類技術——乾熱烹飪,如烘焙、燒烤或炒菜;濕熱烹飪,則如燉、蒸。Flagship Light 採用的是乾熱烹飪 (Dry Heat),由於空氣不容易傳導熱能,在進行乾熱烹飪時,食物要靠近熱源,例如放在明火或烤盤上,食物表面很快就會變得酥脆,同時又能保留天然的水分和維生素。Flagship Light 乾熱技術可用來嫩肉、烤魚、烤馬鈴薯和蔬菜,使食物具獨特的煙燻風味,烤後表面帶有金黃色的燒烤痕跡。


(圖片來源:《Flagship Light:把煎鍋變烤架》集資頁面

Flagship Light 適用於任何熱源,除了可放置在廚房的煎鍋內,還可以放在戶外篝火、露營爐灶、木炭上使用。Flagship Light 厚度僅 1 公分、重 1 公斤,體積小、重量輕的特色,不僅不佔用廚房空間,也便於攜帶與收納,清理快速。此外,Flagship Light 本身不含化學物質與雙酚 A (BPA-free),表面還有細緻的「排油紋路」,傾斜的設計讓多餘的脂肪和水分得以流出,避免食物浸泡在油水中。

Flagship Light 的底部光滑、拋光良好,讓熱能有效地傳導,使溫度均勻分佈,減少食物中維生素和水分的損失;與油炸食品相比,用乾熱技術烹調的食物,其卡路里和膽固醇都更低,有助於保持健康。


(圖片來源:《Flagship Light:把煎鍋變烤架》集資頁面

根據團隊在集資頁面承諾,他們已對產品進行足夠的測試,確保它可以長久地使用,產品具有限度的終身更換保證。頁面上有不同的早鳥方案,目前僅需 49 美金 (約 1,364 台幣) 就能獲得一個 Flagship Light,計劃到 9/3 (五) 截止,團隊預計 2021 年 10 月開始出貨,對燒烤感興趣的你,歡迎到集資頁面了解詳情!

>>> 點我前往《Flagship Light:把煎鍋變烤架》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