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碗黏毛髮和碎屑怎麼辦?Drinkie 自動清潔飲水機,讓毛小孩每天都喝到乾淨的水!

by 劉郁葶

(封面來源:《Drinkie:寵物自動清潔飲水機》集資頁面

在全球少子化的趨勢下,現在有越來越多人不生小孩,選擇養寵物,照顧好毛小孩是飼主一輩子的責任。為了不讓寵物碗沾黏毛髮、影響水質,飼主經常要洗碗,同時擔心自己不在家時,沒有人可以幫忙補水;如果你也有這些煩惱,或許可以參考這款「寵物自動清潔飲水機」


(圖片來源:《Drinkie:寵物自動清潔飲水機》集資頁面

近期寵物產品新創團隊 Cheerble 在美國群眾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上推出《Drinkie:寵物自動清潔飲水機》集資計畫,上線一個月內累積超過 3,000 人贊助,總金額突破 33 萬美金 (約 922 萬台幣)!

一般寵物碗常常因為堆積灰塵、貓毛、食物碎屑和其他雜質,使得水質變得混濁、不衛生。Cheerble 注意到這個問題,開發出「Drinkie 自動清潔飲水機」,設定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沖洗掉水中的雜質,讓寵物碗保持清潔,而這些毛髮、殘渣和細菌,則會被沖到另一個單獨的廢水箱中儲存。


(圖片來源:《Drinkie:寵物自動清潔飲水機》集資頁面

由於 Drinkie 每天會自動清洗寵物碗,因此飼主不需要每天清洗寵物碗,只有當水箱的水用完時,飼主才需要手洗容器,而這種情況僅 5 天才會發生一次。此外,當碗中只剩下 5 分之 1 水時,Drinkie 會將乾淨的水從水箱輸送到寵物碗中,飼主無需擔心無人補水的問題。

為了維持健康,寵物每天需要喝約 0.8 盎司 (約 23 毫升) 的水量,而 Drinkie 具備 106 盎司 (約 3 公升) 的清水儲存量,以及 35 盎司 (約 1 公升) 的廢水儲存量,為寵物提供長達 5 天的充足水量,就算飼主工作到很晚、夜間沈睡,或去長途旅行,都不用擔心寵物會口渴。

Drinkie 還確保寵物在喝水時不會感到害怕——當感應器偵測到寵物不在時,才會快速補水;寵物靠近時則會減緩補水的速度,讓牠們自在地喝水。此外,團隊也考慮到硬水的問題,因此附加一個過濾器,水經由過濾後才會補充到水箱。


(圖片來源:《Drinkie:寵物自動清潔飲水機》集資頁面

Drinkie 還與手機 App 結合,當飲水機無水時,Drinkie 應用程式會通知飼主;App 也讓飼主監控寵物的飲水習慣,了解寵物的飲水量和時間,進而設定沖洗寵物碗的時間與頻率。

根據集資頁面Drinkie 是由 SMMA、SAN、PP 和矽膠製作而成,可回收、防刮且耐用,讓寵物安全地使用多年!如果家裡突然斷電,也不會阻礙 Drinkie 供水,Drinkie 的充電電池可供電長達一周,確保寵物不會口渴。

目前團隊提供許多早鳥方案,只要 99 美金 (約 2,767 台幣) 就可以獲得一組「Drinkie 自動清潔飲水機」,集資計畫到 9/1 (三) 截止,預計 2022 年 1 月開始出貨。如果不想每天花時間洗寵物碗,又希望隨時有乾淨的水補充,歡迎到集資頁面了解詳情!

>>> 點我前往《Drinkie:寵物自動清潔飲水機》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