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台灣海島型氣候打造!《All-Wears 全天候機能外套》,想與你一起度過春夏秋冬

by Mu

(封面來源:All-Wears 粉絲專頁

有沒有一件外套,能夠伴我們度過四季,不必經歷秋收冬藏?如果你在找這樣的外套,或許由 All-Wears 團隊發起的《All-Wears 全天候機能外套》集資計畫,會是你理想的選擇!

台灣為海島型國家,夏季氣候悶熱,冬季陰雨潮溼,不穩定的天氣導致出門前總得在衣櫃前猶豫許久,才尋得出適合攜帶的外套。基於此理由, All-Wears 團隊為台灣氣候研發出——All-Wears 全天候機能外套 ,主打 8 大機能,如:四合一(防撥水、抗靜電、抗 UV、透氣度)、3D 立體分層口袋、防滲水擋片⋯⋯等,以及挑戰市價 6 折平價極限為訴求,計畫上線 30 分鐘隨即達標,截至 9/30 (三) 午前,已突破 600 萬台幣贊助金額支持。

(圖片來源:《All-Wears 全天候機能外套》集資頁面)

提案團隊表示,製作 All-Wears 全天候機能外套 最大的挑戰在於——如何在「價格、品質、設計」三者間取得平衡;經團隊調查發現,市售具有相同設計概念及品質的機能外套,平均售價落在 2,028-5,975 台幣之間,加上實體通路需要約 30-40% 的佣金,成本層層疊加,讓消費者時常在價格和需求兩端相互拉扯。

於是團隊提出了「價廉物美」取代「物美價廉」的觀點,他們為價廉物美下了如此定義:「商品應依據市場需求,訂立大眾可接受的價格,並於該價格內,竭盡所能打造出最優質(超值)的商品,這稱『價廉物美』。」。並滿足消費者需求為目標採取 SPA 模式Speciality Retailer of Private Label Apparel,自有品牌服飾專營商店),消彌無謂成本,將專注力聚焦在真正具價值的環節 (布料、剪裁等)。

(圖片來源:《All-Wears 全天候機能外套》集資頁面)

團隊從材質的選擇至設計剪裁逐一把關,那麼這件號稱一年四季皆可穿的機能外套,有哪些功能呢?根據集資頁面說明,台灣平均一年有 136 天處於濕漉天氣中,因此選用輕薄好攜帶的質地,同時解決悶熱出汗和抵禦雨勢攻擊的問題。在外套肩部的車縫上,團隊採「拉克蘭袖設計」,少去肩部的車縫,能夠更大幅度伸展手臂,提升穿著舒適度。

其他功能則有大容量設計的「3D 立體分層口袋」、可隨天氣或心情調整的「空氣調節絆帶」、能夠抵禦陽光與強風攻擊的「3D 全包覆帽型」⋯⋯等。台灣人的困擾,台灣團隊 All-wears 全都懂!

(圖片來源:All-Wears 粉絲專頁)

根據集資頁面資訊, All-Wears 全天候機能外套不只有純淨白夜幕黑水墨綠灰卡其四種顏色,目前團隊亦解鎖
2021 春夏新色——春櫻粉、春草綠,以及小童全天候機能外套——限定海洋藍,讓所有年齡層都能穿著 All-Wears 全天候機能外套享受舒適的日常。

《All-Wears 全天候機能外套》集資計畫將於 10/20 (二) 截止,預計 2020 年 10 月出貨。陰雨綿綿的冬天即將到來,還找不到理想的外套嗎?計畫結束之前,快到集資頁面看一看!

>>> 點我前往 《All-wears 全天候機能外套》集資頁面

| 延伸閱讀 |
▻ 女人的衣櫥就缺它!可變化 80 種款式的 OMNIA V 連身裙,讓你穿一件走天下
▻ 專為台灣男性設計!Challenger 單導排汗機能衣,讓運動清爽舒適又自信!

日本美津濃推出可控溫風衣 GORE-TEX Thermobrid,冬天不用再包得像米其林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