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抗中颱、大傘面、不開花──極致抗風傘 Ultra Strong 替你「撐」住大場面!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Rainystory 提供)

從單身生活到兩人世界,不久後再蹦出一兩位小淘氣;從獨善己身到攜手共度,生活重心從個人轉移至家庭⋯⋯,當你邁入「突逢暴雨必須顧及伴侶孩子、無法自顧抱著公事包狼狽躲進騎樓下」的人生階段,購入日常用品時,考慮的通常已不只是自己。

褪去「便宜就好、堪用就好」的想法,身為父母,更需考量產品是否安全舒適?能不能給孩子安全保護?在這樣的構想下,「極致抗風傘 Ultra Strong」誕生了!

(圖片來源:《極致抗風傘 Ultra Strong》集資頁面)

風雨不狼狽,安心撐回家

以往為貪圖便宜買到的雨傘常常不堪一擊,用沒多久傘面就開始滲水、或者傘骨被吹歪,導致我們必須不斷重新購買。經中央大學土木工程學系測試,極致抗風傘 Ultra Strong 能夠抵擋最強 14 級強風 (最高風速 150 km/hr,等同中度颱風強度), 擁有貼心的「防翻轉設計」,能夠避免雨傘開花,風大雨大也安心。

(圖片來源:Rainystory 提供)

一傘共撐,不「濕」禮節

想像你正與重要的客戶聊著合作細節,突然一陣滂沱大雨襲來,你沒有傘,客戶便急忙攔了一台計程車準備離開。客戶跟你說下次再聊,然後⋯⋯,就沒有然後了。重要場合必須有萬全的準備,極致抗風傘 Ultra Strong 讓你的計劃不被天氣打亂,120 cm 的超寬傘面採用同級最長傘骨結構,傘下站兩位成人綽綽有餘,不僅能守護提案文件不濕轆,也能在客戶面前建立安穩信任感,一起安然轉移至咖啡廳,討論未完待續的重要合作。

(圖片來源:《極致抗風傘 Ultra Strong》集資頁面)

奈米級超撥水:甩水即乾

好不容易撐過外面暴雨,進到室內卻「凡走過必留下水滴」、濕淋淋的傘面在走道上滴出一條長長的水痕?極致抗風傘 Ultra Strong 能有效杜絕收傘後的尷尬,採用奈米級超撥水傘布, 一甩即乾、二甩體面、讓室內不再滴滴答答下小雨。

(圖片來源:Rainystory 提供)

八大貼心細節設計

除了三大核心特色,極致抗風傘 Ultra Strong 更有八大貼心細節,包含可隔絕 99.9% 紫外線的防曬傘布、外側安全傘珠設計、增加夜間辨識度的高亮度反光條等等,搭配一鍵自動開傘功能,讓你解放忙碌的雙手,還附贈防水傘用背包,讓用過的雨傘可以立即被收進背包,不怕弄濕衣服,背帶亦可自由拆卸、調整長短,適合各種身形,陪你上山下海。

(圖片來源:Rainystory 提供)

極致抗風傘 Ultra Strong」設計團隊 Rainstory 是台灣在地 15 年品牌,創立於 2004 年,秉持「品質、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打造活潑多變、功能友善的傘具,期許透過此次《極致抗風傘 Ultra Strong》集資,讓大家更認識台灣傘具品牌,也為體貼的男女、溫柔的爸媽打造一把實用的好傘,守護每個家庭的晴陰雨天。

>>> 點我前往《極致抗風傘 Ultra Strong》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Rainstory 團隊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