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新竹強風的考驗!KUAIZI 筷子傘,狂風暴雨裡也有超強防禦力

by 郁子

(封面來源:《KUAIZI 筷子傘》集資頁面)

生長在溫暖潮濕的台灣,即便出門前有看氣象預報,還是習慣帶把傘以備不時之需。不過,你曾經遇過傘骨變形斷掉、傘布漏水、或雨傘無法正常收合的情形嗎?

為解決「登山露營時傘總是意外毀損」的痛點,台灣團隊 KUAIZI 歷經超過一年以上的產品設計開發、收集了超過 6,000 份以上的問卷調查,推出一款號稱能兼顧防風、抗壓、耐摔、防曬的最強雨傘──「KUAIZI 筷子傘」!

(影片來源:Youtube)

台灣設計、中國製造的 KUAIZI 筷子傘是一款重量約 390g 的 三折自動開收傘,採用全球首創的專利「雙倍玻纖續接工法」,整把傘使用雙倍高密度玻纖傘骨,根據集資頁面說法,KUAIZI 筷子傘的韌性可是一般傘骨的 4.7 倍,加上高強度的防鏽中棒,從所有結構層面強化雨傘的堅固度。

具體來說到底有多堅固呢?來看看團隊做了哪些實測:

(圖片來源:《KUAIZI 筷子傘》集資頁面)

1. 防風性能強

說起台灣狂風界的魔王,絕對非「颱風」莫屬啦!團隊表示,KUAIZI 筷子傘通過臺灣中央大學土木系「風洞實驗室」14 級強風測試,換算下來可是相當於「中級颱風」等級的強度!

(圖片來源:《KUAIZI 筷子傘》集資頁面)

此外,團隊還前往新竹南寮漁港,讓大自然的力量來考驗 KUAIZI 筷子傘。新竹本身風大,加上當地地域空曠,海風基本上已經是「呼嘯而來」的程度了。不過由測試圖中可看出 KUAIZI 筷子傘確實通過新竹的亂風考驗,不僅頂住強風的侵襲,且韌度表現看起來也相當優秀。

(圖片來源:《KUAIZI 筷子傘》集資頁面)

2. 抗壓耐摔

擔心雨傘掉落或發生各種意外?為展現 KUAIZI 筷子傘有多抗壓耐摔,團隊竟找來重達 2.5 噸的經典越野車 Defender,直接輾過 KUAIZI 筷子傘,結果產品依然能正常使用!

(圖片來源:《KUAIZI 筷子傘》集資頁面)

3. 防水撥水性能佳

夏日的雨總是來得又快又急,有時雨勢大到每粒雨滴都像是一顆小小的水炸彈。團隊試著以高壓強力水柱直射傘面,據團隊所述,由於採用高密度超撥水纖維布料,傘內完全沒有濕掉。為了讓贊助者更安心,目前團隊已將產品申請送驗日本國家級 KAKEN 檢驗機構,關注 KUAIZI 筷子傘防水效果的朋友之後可以多加留意相關訊息。

(圖片來源:《KUAIZI 筷子傘》集資頁面)

4. 降溫防曬

不只雨天有用,根據集資頁面說明,KUAIZI 筷子傘也能有效阻隔 99% 紫外線,傘內溫度與傘外相比還低了近 8℃,絕對是炎炎夏日裡的好夥伴。

目前,團隊共推出多種顏色款式供贊助者挑選,集資頁面上的單入超早鳥贊助價為 900 元台幣,所有回饋方案皆附贈對應數量的專屬傘套,且每支皆提供傘骨終身保固的服務。該集資計畫將於 6/13 結束,8 月開始陸續出貨,如果你家中已累積多把雨傘屍體,不妨現在就去看看 KUAIZI 筷子傘的細節吧!

>>> 點我前往《KUAIZI 筷子傘》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下雨天也能優雅俐落!「二折反向傘」結合長傘堅固、自動傘一秒瞬收功能
百分之百可回收!義大利團隊打造 PLUVI 折疊傘,彩色傘骨超吸睛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