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壁貼疊疊樂,在家築起自己的城堡!

by IHsin

排起一塊塊刺手的樂高積木,我們都當過造屋的三隻小豬,一磚一瓦建造起自己的城堡。在我們不知不覺長大的途中……樂高也長大了!

近年來樂高不僅舉辦各地年度大賽、全片使用積木的樂高玩電影更搜刮各大電影獎項,你是不是也被小小積木的娛樂性、商業性、動腦、不動腦的樂趣所感染了呢?

趕上樂高風潮,去年「 樂高電腦殼不求人 」群募專案在 Kickstarter 上掀起炫風,成功吸引 1,635 名贊助者,募得 9 萬多美元。同樣的團隊 Jolt 今年挾帶樂高家飾變奏版,將樂高變成互動式壁貼,短短一個月就已經超越自己的紀錄,強勢達標 14 萬美元!到底這像粗糙畫素一樣的小小彩色積木,有什麼樣的魔力?

讓樂高爬上你家牆壁,成為家中一部分!

小時候曾經在牆上作畫、卻被媽媽罵嗎?曾經花了大把力氣造起樂高城堡,一不小心卻一腳摧毀嗎?曾經看著從點陣圖、到低畫素的世界水電工( 馬力歐 ),深信自己也能跳進水管嗎?

Jolt 團隊這次所帶來的 Brik Tile 樂高壁貼磁磚,以附上魔術無痕黏膠的 10×10 樂高底板為基礎,搭配團隊新開發的瘦扁型積木塊,可黏貼牆壁、門面、衣櫥、甚至冰箱上,將樂高創作帶入家中每個角落。

搭配幾組底板,連綿延續貼到天邊,家中牆壁就是可替換式的畫布,無論是企鵝冰河、超級馬力歐、或是蝙蝠洞,全都能用樂高擬畫素,自己一筆一畫建構出自己夢想的世界。

咦,門上零零總總掛鉤、鑰匙環、信箱等等,這些小玩意兒怎麼辦?別擔心,Brik Tile 特別設計了樂高造型的組裝式掛鉤,可以不知不覺地融入整幅樂高圖中,並發展為名片夾、筆袋、郵件夾、架子,甚至眼鏡放置架。讓樂高不僅是個裝飾、而是家居用品,真正落實住在樂高城堡裡,將現實化為畫素式的架構。

擔心自己的藝術天份或執行力?沒問題!Brik Tile 都想好了。Jolt 團隊最令人驚豔的,不僅是樂高應用,而是全方位的服務。你可以在團隊專屬 BrikBuild.com 網站,搜尋模板、或是繪製喜歡的造型,網站程式即會自動幫忙計算所需的積木量、積木顏色、以及排版色塊繪圖,供你按圖打造新天地。


今天心情不好,冰箱也哭了?

今天天氣太好,花兒也開了?

隨手改動你的 Brik 樂高壁貼設計,畫出不同風景,將個人特色注入家居生活,讓家裡的牆成為你的 FB 動態實況牆。

在短短一分鐘的 Kickstarter 宣傳影片中,Brik Tile 用縮時攝影展示了「 互動式 」的樂高作品,充分展現出樂高的可塑、與趣味性。一顆愛心給媽媽、一朵小花給情侶,每天都能變換巧思,秀創意也秀心情。

Brik Tile 運用樂高的懷舊情懷、手作創造、或個人化裝飾的各種應用,為這塊小積木找到了更多揮灑空間。專案在 Kickstarter 上還剩一週,你還在猶豫嗎?把自家變成個人化的城堡,就趁現在!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