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刺青嗎?再也不用怕痛了!

by 楊瑞欣

刺青給你的第一印象是甚麼呢?

有人覺得是一種藝術,有人覺得是一種自我展現,有人覺得是一種紀錄重要時刻的方式。

很多人不選擇刺青,原因很多例如:覺得超級痛的阿幹嘛自己找罪受、如果刺了之後覺得不喜歡怎麼辦、刺了之後我如果變胖會不會玫瑰花變成高麗菜?

 

你的救星來了!  提案團隊 inkbox 提出了可以維持兩個星期的有機刺青–The 2 Week Tattoo !

他就像小時候玩的紋身貼紙一樣。只要撕下來放在想要的位置上,用濕紙巾稍微按壓一下,接著等待12-24小時,刺青圖案就會浮現。就像變魔術一樣,你可以在睡前使用這個貼紙,一覺醒來你的刺青就會出現了呢!

目前一共推出超過300種圖樣的設計供大家選擇,除此之外,還有七種次寸,從1公分到12公分的都有,是不是很心動!

這個刺青貼紙到底有甚麼秘密呢?

貼紙一共分成四層,分別是貼紙的圖案、有機的貼紙配方、黑色染劑、黏著劑。

至於這個顏料會不會有毒呢?答案是,不會!

 

inkbox 致力於研發自然無害的產品,提供給和他們一樣喜歡刺青的你。顏料100%有機,是由水果中萃取的,對皮膚是安全無害的。而讓刺青可以維持兩個星期是因為顏料會慢慢到達真皮層。這種方式不同於一般刺青,將顏料留在於皮膚表層。

這個專案已經達到募資的目標金額,並且有4,000多位贊助者支持這個計畫!

而inkbox在未來將提供電子商務服務,讓使用者可以在網路平台上創作交流或購買各種刺青圖案。

我相信,這項計畫對刺青的經驗而言是一種全新的體驗,不僅對身體無害無痛又能避免無法挽回的遺憾。它也能改變傳統社會對於刺青的刻板印象,讓刺青這件事,可以成為一種展現自己對生活態度的方式。距離專案結束還有16天,想體驗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