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當思無水苦 – Nebia Shower 讓你省水又舒服的洗完熱水澡

by Eugene

最近颱風蘇迪勒過境,對台灣各地造成了不小的災情,在大台北地區,自來水的濁度超標,無水可用的窘境,讓人重新再反省水資源的珍貴。但是,省水一定是犧牲嗎?有沒有可能水用的更少反而更舒服呢?

Nebia Shower – 讓你省水 70%以上

Neia Shower是現在正在kickstarter上集資的一款省水蓮蓬頭,經過了近五年的研發和測試,發展了H2MICRO™技術。改善使用霧化的噴嘴,能讓出水的水珠顆粒比一般蓮蓬頭小十倍以上。並且強調這款發明能讓你的肌膚感到更加的乾淨、清爽。

用水量更少,卻感到更加溫暖

Neiba將水分子打的更細,讓在流體力學的計算下,用了更少的水,卻可以讓空氣更加的溫暖、舒服。由於水分子和空氣的接觸面積大了足足十三倍以上,讓熱水透過排水口流掉前,就可以先溫暖你的肌膚。

極富科技感的工業設計

除了沖澡本身的功能外,極富科技感的工作設計也是其重要賣點之一。Nebia是使用熱塑性聚氨酯與陽極氧化鋁打造而成,可以自由調整高低和角度,擺在浴室也是很美的裝飾品。

如果想了解更多資訊,可以到專案頁面裡頭瞧瞧~ ( 專案已於2015/9/11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