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走的無線潮流「 ARK 」無線充電模組

by 外部投稿

|此刻起,你不必為線煩惱

自從智慧型手機開始成為主流,隨之發展的重要的配件絕對不能忘了琳琅滿目的行動電源。而且這些行動充電器不只是在體積、重量、電量、充電效率上持續精進研發,另外一方面,搭配新一代技術的無線充電板也不斷推陳出新。只是回頭過來看,在便利性及視覺的美感呈現上似乎總是差強人意。於是台灣團隊 Persist Studio 各取其優點,希望將行動電源及無線充電完美的結合為一,推出「 ARK無線充電模組 」。並保留了其獨立使用的特性,磁吸式的模組概念讓使用者在不同的使用情境中,充分彈性運用 ARK 的每一項產品特色。

另外考量攜帶的便利性,ARK 在規劃上特別重視輕薄度,僅有 267 克的重量,一手就能掌握的尺寸 ( 129mm x 81mm x 13.5mm ),內附的防潑水收納包則提供了更好保護的機制。

|ARK – 鈦黑

|ARK – 金

|ARK – 玫瑰金

當使用者買下一個產品後,可能有 90% 的時間都把它擺在某個角落變成裝飾品,只有 10% 的時間會真正使用到它。在 ARK 的設計上,美感及質感的視覺表現成為了此款產品的靈魂;鋁框的視覺呈現上,搭配了鈦黑、金色、玫瑰金三種時尚配色,將科技產品的冰冷感用顏色暖化。設計師希望 ARK 是能放在桌上跟其他美的事物結合的產品,而不單僅止於藏於包包中功能型導向的產品。

|接軌未來的 Type C 接頭

ARK 另一個引人注目的地方,就在其內建的接頭是目前最新的 Typc C  USB技術,所附上的線材也是 Type C to Type A 的 24k 鋁合金傳輸線,不單單用於 ARK 充電時使用,更能適用於目前市面上所有搭載 Type C 的產品,一物多用,轉變為傳輸資料的傳輸線。

團隊命名為「 Persist 」,顧名思義就是「 堅持 」的意思,堅持有所堅持的設計理念,是整個團隊的核心價值,而創辦人 Po Teng 的設計理念「 Total Passion to Product Innovations 」,就是期望能造就 Persist 跟其他品牌的不同。在 ARK 上可以看出許多對於美感的堅持及不妥協的核心價值,從鋁框的工藝到高硬度鋼化玻璃的運用,用科技與設計美學的巧妙搭配,創造出讓使用者有所共鳴的產品,打造出不同於其他品牌的獨特風格。

團隊表示:「 ARK 可想像成是 Persist Studio 團隊所揭開的序幕,後續還會持續推出將科技與設計美學所結合的產品,目前 Type C 的傳輸線及轉接頭已經在規劃中,另外也將繼續利用無線充電技術及設計工藝作為 Persist 品牌發展的主軸,希望結合台灣的創新及開發力,讓本土設計的產品走向國際的舞台。」

目前 ARK 正在 Flying V 發起集資專案,喜歡 3C 產品及支持台灣設計品牌,同時想了解更多資訊的朋友不如立刻到 專案頁面 裡頭看看吧~

本文作者:Persist Studio

Persist 從不同的領域中挑選不同背景的組員,進而集結成一個擁有業務行銷、電子、工程、設計等等技能的全方位團隊,我們希望提供給消費者更好的品質、更聰明的設計、更有質感的工藝及更便利的使用經驗。

「 Total Passion to Product Innovations 」:這是Persist 堅持有所堅持的信念。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