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risieur咖啡鬧鐘,每天早上叫醒我的不是夢想、而是濃郁的咖啡香!

by 大人物

一杯濃濃的咖啡,幾乎是每個重度咖啡上癮者不可或缺的晨間飲品,如果能在睜開眼的瞬間,就感受到咖啡的香味,想必應該連賴床都不再痛苦吧!

英國設計師 Joshua Renouf 所設計的咖啡鬧鐘 The Barisieur,結合了鬧鐘和咖啡機的功能,使用者得在睡前準備好咖啡粉、糖和牛奶。不過……如果經過一夜的安眠與等待,就能享用一杯上好的咖啡,應該在潛意識中,也會把這道手續當成向咖啡致敬的神聖儀式吧~XDDD

The Barisieur 打造的咖啡鬧鐘,讓你忘卻被鬧鐘叫醒的不悅,在滿滿撲鼻的咖啡香之中悠然醒來。當然,睡相不好的人記得把咖啡鐘移遠一點,睡到一半不小心整個撞翻的話,接下來的夜晚光是整理善後就夠頭痛了,根本也不用想睡得好了。

喜歡加點牛奶的人,機身內有簡單的冷藏裝置,可以保存少量冰牛奶。


除了黑色,還有白色款。


外國人似乎蠻常一起床就直接啜飲咖啡,Barisieur 可以在完全不用離開床舖的前提之下,就直接來杯香噴噴的熱咖啡醒醒腦,給了都市人一個優雅從容的早起美夢,也滿足了對於早晨的美好想像,如果你也有興趣,別錯過現在的集資活動囉!

Barisieur on Kickstarter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大人物,作者:DaMan Staff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