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屎小幫手 TURBO

by Wei

你是否曾遇過這個問題,坐在馬桶上大半天卻歐不出屎來,一肚子大便有種無語問蒼天的無力感。恭喜你有福了,TURBO歐屎小幫手就是為了這樣的情況而生,不多說看下面這張比較圖,一眼我們就可以看出哪個腸道好通屎、哪個姿勢好屎力,對吧!

更進一步的講解圖,指出了蹲式馬桶對健康有益但使用不舒服,坐式馬桶則是舒服卻不利排便,相對於兩者的各有利弊,使用坐式馬桶加上TURBO小幫手後等於把兩者的好處合併,對健康有幫助使用起來又舒服啊,實在好棒。

接下來看到本體,白色主色輔以小綠點綴,蠻簡潔的設計,有點像是放在浴室裡頭,洗頭時可以坐在上面的小凳子,斜面上的不同高度設有止滑條,可讓使用者自行選擇屬於自己的年度最佳歐屎姿勢。

前方那點神秘的小綠綠有什麼作用呢?大哉問,此滾輪乃馬殺雞輪是也,閒來無事,滾一滾通體舒暢,刺激腳底板的穴道,對氣血循環大有助益,滾著滾著~沒準兒宿便噗通噗通就這麼出來了。

更甚者,根據不具名研究,50歲的美國人,每2人中有一人得痣,更有1/3的人口苦於便秘,每年花費國家210個億的經費呀,簡直動搖國本,顯然這是個值得被重視的問題。

要是達到50萬美金的目標,回饋鄉親父老,更推出輕便版TURBO BLADE!普天同慶、造福人民。

回饋品項目列表,有了這一整套歐屎神器組合包,從此一路順暢。TURBO連歐屎適合穿的衣服也都幫大家一起列在回饋品中了(?)

『創新有幫助又實用的產品』

『太棒的點子,這絕對是有益身心健康』

『創新有幫助又實用的產品』

… …使用者好評不斷,感謝再感謝,有感到屎在滾了嗎?大家都說好用的TURBO ,你還猶豫什麼?

(下面這應該不會是用ai畫的吧?)

TURBO 單個售價 25 美金(約台幣 800 元),今年8月開始出貨。目前共有 160 人贊助預購,集得 13,961 美金,專案將於 3/19 結束。一起用 TURBO 來順暢人生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