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Air奈米銀除臭除菌襪,一雙走天下

by 孟潔

 

上班/ 約會/ 運動都適合的時尚多功能褲之後,這次要介紹的是舒適、時尚、高性能,各種場合都能穿的襪子!

 

看來現在人都講求方便啊,而且這對於懶得思考怎麼搭配、出遠門時得預先準備各種襪子好搭配鞋子的小編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啊!

 

重點是它是無臭襪!甚至可以穿個幾天、幾個禮拜都不會有腳臭!(影片中,Tristan 穿著 SilverAir Sock 單車旅行了八百多公里,兩個禮拜都穿著同一雙襪子卻仍像全新的一樣,乾淨又舒適)

 

SilverAir 特有的技術,腳臭 OUT!​

 

腳臭有時是我們很難避免的,特別一整天都在外面,不管是工作、運動或者只是走了很長的一段路。也許市面上有很多對抗腳臭的襪子,但是沒有一個像the SilverAir Sock一樣!

SilverAir 以特有的技術用奈米銀對抗腳臭,襪子裡銀的天然屬性,能夠中和異味的細菌,保持你襪子氣味的清新,最棒的是它不會被洗掉!

而 Y Athletics 的前一個產品:踝襪 the SilverAir Sock ,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將近 400,000 美金之後,這次又多了這款中筒襪,是目前市面上最多功能的襪子。

這款 Y Athletics 為我們帶來的無臭襪「the SilverAir Crew Sock」,背後的秘密就在於,它將奈米銀織進織品中,也在襪子上增加透氣性,讓你的腳感到涼爽舒適。

 

只要一雙襪子,搞定你的旅行和所有行程、場合!

中筒襪相較踝襪,讓上班穿顯得更適合了!而且運動也變得更加的安全、舒適,是不是超多功的呢!簡約、典雅,而且非常適合工作和旅行。旅行時可以只帶一雙 the SilverAir Crew Sock 出門,穿上一整個禮拜都不成問題!

 

現在旅行打包時不再需要數日子帶一堆襪子出門;運動、上班、約會、回家,完全不需要擔心會有腳臭,也不用帶著臭襪子到處走;穿上 the SilverAir Crew Sock,給自己一雙乾爽舒適的雙腳吧!

Y Athletics 似乎是集資平台的熱愛者,除了踝襪和今天介紹的中筒襪之外,還有他們的第一個產品,SilverAir shirts 無臭T恤(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超過 250,000 美金);而 SilverAir Sock 這款一襪多穿的中筒襪,也有不錯的集資成果,目前集資金額約 75,000 美金(2,500,000 台幣)。

 

不多說了,馬上前往kickstarter看看這次的各種場合都能穿的襪子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