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轟炸壓力大!Concentrics 讓你在堆疊中回到無他的專注

by jie

噢不,那個名為「星期一」的大魔王又來了!

大量新進信件、待回電話與待辦事項襲來眼前,煩雜的外在資訊使人緊張、緊張使人難以專注於自己的身心,如果你也經常處於這種狀態,或許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的紓壓小物“Concentrics”能為你帶來一點幫助。

(照片來源:Concentrics 集資頁面)

嗯?這個東西怎麼看起來很像是⋯⋯

(示意照來源:pxhere)

每次去海邊玩都會忍不住疊個幾層的石頭山。

沒錯,Concentrics 的靈感來源就是大自然中的石頭!雖然你可能覺得疊個石頭而已哪有什麼,但每一顆石頭都有獨特的形狀、重量與紋理,要找出剛好的角度、不偏不倚地穩定撐起一層又一層,不全神貫注是辦不到的呢。

(照片來源:Concentrics 集資頁面)

提案團隊裡的設計師表示,起先只是在自家後院陪小孩玩耍,看著孩子將混亂散落的石頭一一拾起堆疊、試圖找到平衡點,突然發現手、眼、腦專注於此的過程相當療癒——能不能有一套適合隨身攜帶的玩具,也帶來類似的效果呢?

(照片來源:Concentrics 集資頁面)

於是,有如俄羅斯娃娃般可以層層收納的 Concentrics 誕生啦!我知道很像但這真的不是肥皂盒,打開一個還有一個、打開這個又能變出一個,然後馬上就能開始排列堆疊。

(照片來源:Concentrics 集資頁面)

提案團隊以輕巧的聚丙烯(PP)材質 3D 列印模擬岩石紋理,使 Concentrics 比真正的石頭更輕更好攜帶;每塊「石頭」都有 6 個平衡點,你可以依照喜好變化出多種堆疊方式。

(照片來源:Concentrics 集資頁面)

每天給自己 10 分鐘練習,走進無他而專注的世界。

有一點興趣了嗎?集資期間 Concentrics 的單價是 27 美金(約 790 台幣),若一次湊齊 12 套則有單價 20.8 美金(約 600 台幣)的最低價,所有訂單預計在今年 6 月開始出貨,不過要特別注意目前運送範圍僅限於美國,有意入手的話記得找個美國的朋友

>>> 點我前往 Concentrics 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辦公室紓壓系還有這些集資產品

Fidget Cube 讓你的手指忙碌,焦慮有出路
最卡哇伊的機器貓尾巴抱枕 Qoobo,用甩動的尾巴療癒浮動的心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