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鏡頭蓋來了?吸震防水完密包覆,各家鏡頭都適用

by jie

喜歡揹著單眼四處走跳、捕捉動人畫面嗎?務必要好好保護你的器材。

美國團隊“KUVRD”最近在 Kickstarter 推出一款非常吸睛的“Universal Lens Cap 通用鏡頭蓋”(以下簡稱 ULC),不僅可適用於各家廠牌鏡頭,還同時擁有吸震、防水、防沙土等實用性能,讓攝影師們安心帶上鏡頭拍遍天涯海角。

杯狀造型的 ULC 使用方式超簡單,輕輕拉開、對準你要保護的鏡頭貼上去,就像幫小朋友穿襪子一樣。

瞧這軟~Q 軟 Q 的伸縮材質,難怪提案團隊會強調 ULC 可輕鬆適用於各家鏡頭,不用擔心口徑不合,而且前玉、後玉都能裝上它。

跟一般單片的鏡頭蓋比起來,ULC 更能完密包覆整顆鏡頭,即使不小心讓鏡頭晃動滑走,也不怕保護鏡連蓋一起掉出來。(這示範照是刻意要突顯效果,手邊有鏡頭的千萬不要這樣摔啊!!!) (除非你心臟夠強口袋夠深XD)

前往大自然取景難免碰上各種環境挑戰,別讓鏡頭入塵影響你的好心情。

還好還好,ULC 讓你無論是在森林草叢或飄雨飄雪的山間,都不怕鏡頭被濕氣和塵土入侵。

目前 ULC 在 Kickstarter 集資回饋價是 30 美金(約 900 台幣),但只要贊助者願意用 facebook 分享這個集資計畫,提案團隊就會再送出一個,等於單個只要 15 美金(約 450 台幣)。

這款產品可說是提案團隊 KUVRD 的 2017 年度代表作,他們從今年 1 月開始進行市場調查、原型測試,到年底準備妥當啟動集資計畫,量產也已經排在明年 1 ~ 2 月,預計 3 月就可以包貨、出貨,還提供贊助者終身保固的售後服務。

>>> 點我前往贊助 Universal Lens Cap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