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們看過來!史上第一個 Apple 專屬訂製包-BoardPass 博思包

by 林語彤

在剛結束的 2016 蘋果大會, MacBook 迎來近年最大的一次改版,不知道這次的改變,各位看倌還滿意嗎?細數過往 30 個年頭,不只是 MacBook 系列,蘋果所有的產品都不斷推陳出新,功能一代比一代驚艷,一再突破 3C 產品的極限。但離開產品本身,思考收納你我心愛的「 蘋果軍隊 」方式卻還是處於原始時代,似乎一點進步也沒有。要想把各個裝置、所需要使用的線材、不同大小的充電器收納整齊,就是始終如一的「煩」啊!

最新一代的 iPhone 和 MacBook的硬體設計都致力於「簡潔」的概念之上,那在周邊的收納當然也要如此才不會辜負蘋果設計師的美意。於是來自臺灣設計團隊 Arky Design 所推出的「 BoardPass 博思包 」,就是一款為專為蘋果產品量身打造的收納神包,希望能造福對收納毫無天份的果粉們,讓大家用最短的時間把配件收得漂漂亮亮。


一對一,對號入座就行了!
和市面上常見的彈性帶收納板不同,博思包是透過一對一的收納槽進行產品整理,目的是為了使用完全不用花腦筋想要怎麼在板上「 佈局 」,盡量將思考的負擔降到最低,讓博思包幫你柏斯就好~各位只要按照 icon 圖示的引導,不假思索地把 iPad Pro, iPad mini, MacBook 放入屬於它們的位子就行啦!而且不只收得又快又好,更重要的是這些貴鬆鬆的產品們可以乖乖待在自己的位子上得到最佳保護,不用擔心摩擦留下刮痕。


靈活客製你的收納組合

博思包配有 3 種不同內容的收納板,分別供 iPad Pro、iPad Air / mini 以及一般收納使用,大家可以依照當天需要帶出門的生產力夥伴,靈活客製最適合的收納組合。如果今天只打算帶 Macbook 出門,那內含 Macbook 充電器、充電線、耳機線的經典包應該會很適合,而且它還能把滑鼠、筆記本和隨身硬碟全都一起帶上囉!


行動工作站也能帶著走
團隊的設計巧思不僅止於收納,內建 3 個USB 插槽和 1 個 SD Card 插槽,搭配上可調式立架讓包包 1 秒變身為強有力的行動工作站。再加上 IP32 防潑水材質和仿西裝質感的布料設計,希望兼具時尚與機能,不管手提或肩背都能俐落有型!


一秒通關,旅行的開始跟結束都能自在俐落
設計團隊也提到博思包最初的設計靈感是來自機場的安全檢查,那慌亂狼狽的窘況只要經歷過相信絕對難忘,當旅客們忙著脫下外套、鞋子,又一邊在包包裡打撈著 iPhone、 iPad 和 MacBook,纏繞在一起的線材簡直令人發瘋,緊逼在後方的旅客更令人壓力山大。透過博思包,你可以很輕鬆地把每一個蘋果裝置和身邊小物放入它的專屬空間,當遇到通關檢查的狀況時,剩下的工作就是把它們「 一次取出 」再「 一次放入」,一秒通關再也不只是個夢想!


目前「BoardPass 博思包」正在 Kickstarter 上火熱集資中,超級早鳥組合有 1 個博思包再加上 1 個收納板,價格是十分親民的 45 美金( 約新台幣 1,500 元 ),想要體會俐落收納滋味的果粉們,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到 專案頁面 裡頭了解更多資訊吧~

♦ BoardPass 博思包已於 2016 年 12 月結束集資,目前產品在「挖貝選物」長期販售中,提供「黑金」、「灰銀」兩款選擇!>>> 點我前往參考選購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