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WBC x WaBay《超限量應援公益計畫》:獨家回饋中華隊親簽球、21 位應援女神人形立牌!

by 郁子

(封面來源:《2023 WBC x WaBay 超限量應援公益計畫》集資頁面)

計畫名稱 2023 WBC x WaBay 超限量應援公益計畫
集資管道 台灣 / WaBay 挖貝
集資期間 2023 / 03 / 08 (三)~2023 / 03 / 12 (日)
適合對象 有在關注 2023 WBC 中華隊表現、熱愛棒球的你

2023 世界棒球經典賽 (WBC) 於 3/8 (三) 開打,愛看棒球的你,是否也每天準時收看賽事直播,或者已經買票進場看球賽?為邀請大家力挺中華隊、支持台灣棒球發展,WaBay 挖貝群眾集資平台攜手 2023 WBC 團隊發起超限量應援公益計畫,邀集 30 位 WBC 中華隊正式球員、21 位啦啦隊女孩共同響應──不只這次要打進東京與邁阿密,更要為未來向下紮根,培養下一個強投豪打!

(圖片來源:《2023 WBC x WaBay 超限量應援公益計畫》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資訊,此次公益計畫共有「無所畏懼經典方案」、「安打應援回饋方案」、「全壘打應援回饋方案」,以及無需回饋品、全額贊助支持的「熱血應援方案」:

其中,「無所畏懼」與「安打應援」方案,將分別提供峮峮林襄短今Yuri籃籃賴可⋯⋯等 21 位經典賽啦啦隊女孩的「160 cm 等身高親簽人形立牌」、「親筆簽名球」;無論是立牌或簽名球,每位女孩的款式都只有限量一件,其贊助價分別為台幣 30,800 元以及台幣 1,308 元。

全壘打應援回饋方案」提供 2023 WBC 中華隊 30 位正式球員的「親筆簽名球」,每位限量只有 2 顆,贊助價同為台幣 1,308 元。為支持台灣棒球,WaBay 挖貝宣布該計畫之金流費用將由平台方全數吸收,集資總金額扣除其他成本支出後,將全數捐給「職棒退役人才媒合平台」、「中華民國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媒合專業球員,培育更多熱愛棒球的孩子勇敢追夢。

(圖片來源:《2023 WBC x WaBay 超限量應援公益計畫》集資頁面)
此次快閃集資,無論你是贊助哪一個方案,皆可依贊助金額享有以 100 元為單位的抽獎資格。比方說,贊助「熱血應援方案」600 元台幣,即可享有 6 個抽獎資格;贊助球員或啦啦隊的限量簽名球 (台幣 1,308 元),則可獲得 13 個抽獎資格,其他依此類推。

提案團隊會在 3/12 (日) 集資結束的 3 天內確認抽獎名單,並在公益單位見證下,透過公開透明的方式抽取 1 位幸運球迷,贈出「中華隊球員 + 明星教練團」全員親簽的 21 cm 特製簽名球一顆。邀請熱愛台灣棒球隊的球迷,或者啦啦隊女孩的粉絲共襄盛舉,為場上球員一起集氣,將對棒球的熱血感動,用力擊向更遠的未來!

>>> 點我支持《2023 WBC x WaBay 超限量應援公益計畫》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